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签约吴宗宪田朴珺等推自制节目

2014-07-04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签约吴宗宪田朴珺等推自制节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超级电视如何下载浏览器

乐视超级电视接入CIBN播控平台后,用户访问外链链接被禁止,所以系统更新CIBN后删除了自带的浏览器,这种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安装多乐市场来解决。安装多乐市场方法如下:(前提:乐视电视系统里的 设置—通用—安全—允许安装位置来源 打开)首先百度搜索“多乐市场”进入第一个网站然后就可以看到下图中的内容,点击免费下载:选择下载目录,这里可以看到多乐市场被下载到桌面上:当然也可以点击浏览选择其他目录:下载完毕后打开下载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919决定中国彩电业路线图:硬与软谁主沉浮?

中国彩电产业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岔路口,而选择哪一条道路将决定着它的未来:是以“硬”为主,与制霸全球的韩国顶级企业决一雌雄;还是以“软”为主,弯道超车,引领全球彩电产业的发展?

性能优越细节待改善 乐视超级电视X60超详细解读

乐视超级电视的推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传统的电视巨头全面转向智能电视,苹果等IT巨头频频传出制造智能电视传言的时候,乐视超级电视的问世让客厅这块蛋糕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传乐视新机将至 配恐怖内存/愿不是PPT手机

乐视或将再祭首发大招,抢先发布骁龙821新机MAX 2 PRO,并新增红蓝双色,据称价格在三千以上。

乐视集结“赏金天团” 会员先睹猎人风采

炎炎夏日,看一部男神云集的大片一定是不错的消暑良方。7月1日,由中韩团队联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在全国院线公映的同时,乐视也同步启动新一弹的超级影视会员观影通行证活动。用户可以在乐视视频TV版的会员频道免费领取《赏金猎人》的电影票,尽享超级影视会员的尊贵特权,抢先感受“猎人”风采,让内心的狂热提前释放。

《全员2》开普勒回归掀口碑逆战 乐视视频共助良心综艺

6月10日晚,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2》之男神女神加速战准时陪伴乐迷度过端午假期之夜。在最新一期的《全员2》中,“改邪归正”的毕方率开普勒星球回归,熟悉感重回观众身边;大咖云集爆笑连击,宁静的鬼点子、腹黑的容祖儿、女装的杜淳等新标签不断涌入,让整期节目惊喜不断;乐视视频作为全网首播平台和深度合作方,“5+3衍生组合”提供了综合立体的感官体验。

Joyplus秀视成功竞标乐视“儿童寒假嘉年华” 引爆金投赏

2016年10月18日,金投赏竞标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投赏数字媒体竞标会是定位于最具ROI数字资源交易平台,这吸引各大企业的决策者参与竞拍。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营销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oyplus秀视前瞻性地看到寒假儿童营销高潮,以800万的“标王”价格成功竞得乐视推出的乐视最优产品“儿童寒假嘉年华”。 (Joyplus秀视总裁徐鹏和乐视OTT商业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儿童寒假嘉年华”产品抓住儿童用户在寒假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