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湘鄂情更名中科云网 主业从餐饮转向高科技

2014-07-02 10:05 · 稿源: 资讯索引
《湘鄂情更名中科云网 主业从餐饮转向高科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科技彰显品牌魅力 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备受关注

时下高科技发烧友越来越多,如何将产品做得更有特色,更出众是不少商家头疼的问题。在电视行业中,高科技更是品牌魅力的代表,有不少朋友对4K技术并不陌生,但对于HDR技术却了解甚微,那么什么是HDR技术,这个技术将会为电视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索尼4K超薄液晶电视有话说。在说到HDR之前我们首先要提到的一个叫做宽容度的概念,宽容度就是指感光元件按比例正确记录景物亮度范围的能力。简单来讲就是一个感光元件记录最亮和最暗

高科技比对,16年在逃犯落网

在公安机关侦办案件的过程中,如果嫌疑人身份已经明确,案发后逃匿,就需要对其进行追拿。但追逃如大海捞针,如何在人群中锁定嫌疑人?如何协助警员迅速抓捕逃犯?科达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就是为此而生。 利用部署在车站、机场、医院、重点道路等场所的前端人员卡口摄像机,将已掌握的嫌疑人各种照片和相关身份信息录入后端分析系统,只要嫌疑人出现在人员卡口摄像机的视频画面中,系统立刻智能报警,并关联抓拍照、告警照、嫌疑人

当育儿遇到高科技 你是反对还是接纳?

01 当家庭教育碰撞到高科技 在上个周末之前,我是家庭教育“去科技化”的坚决拥护者,即使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也一定是奉行“不插电”原则。因为看到太多的孩子沉迷于电子屏幕不可自拔。我的侄女小雪在上小学之前,她的家庭时光就是手机+电视。 爸爸妈妈有空的时候,一家三口一起看电视; 爸爸妈妈看手机的时候,小雪自己看电视; 爸爸妈妈忙家务的时候,小雪自己玩手机。 爸爸妈妈和小雪也曾努力过要“戒掉”电子屏幕,然而堪比戒烟

闪送荣获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

11 月 9 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Deloitte)主办的“ 2017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 50 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揭晓。来自北京的闪送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成立 3 年以来主营业务的稳定高速增长,荣获此次颁奖典礼的最高奖项“中国明日之星”。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 50 强项目,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该项目 1995 年起源于美国硅谷,历时 22 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 30 多个国家

日捕蚊上万只,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灭蚊神器上市

作为一款人类居家灭蚊技术获得重大突破的灭蚊神器,国内外诸多媒体热烈报道的猎蚊者呼吸式捕蚊机大量上市并率先在京东众筹平台开售(猎蚊者呼吸式捕蚊机将在众筹之后亮相各大网络线上销售平台,同时面向国内外各区域招商,欢迎各小家电、智慧家居、PCO商家加盟)。困扰人类千年的居家蚊害难题有望被中国创新公司攻克并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