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O2O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音、爱施德等传统国代商,转型之路在何方

2014-06-27 09:23 · 稿源: 钛媒体

《天音、爱施德等传统国代商,转型之路在何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O2O新入口:国内八家Wi-Fi运营商介绍 美团、小米、腾讯等推出路由器,实际上是对O2O线下入口的争夺。亿欧网最近整理了中国八家商用Wi-Fi运营商,分别是Wiwide、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字时代的金融守护者 百融云创的产业大模型转型之路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大模型逐渐成为焦点,但其如何更好地与特定产业结合以解决实际问题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特别是在像医疗和金融这样的专业领域,大模型面临如何能够真正地“知行合一”。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百融云创有望在数字金融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可能。

  • 从客如云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开启职业画师之路,就来鱼贝课堂

    原画设计在游戏、影视、插画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许多热爱艺术的人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个充满创意的行业中,如何入门并脱颖出,成为了很多人的迫切需求。如果你对原画设计充满热情,渴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拓宽职业发展道路,那么请加入鱼贝课堂,让我们一起探索原画的奥秘,共同成长!

  • 敦煌又双叒叕堵骆驼了 网友:走出了丝绸之路既视感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多个景区出现客流高峰,摩肩接踵好不热闹。甘肃敦煌旅游持续火热,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又现骆驼大队,有网友表示:走出了丝绸之路的既视感。骆驼是敦煌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游客们都想亲身体验骑骆驼的感觉。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精准护肤,觅光从国货之光到高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镜舟科技:一家分布式数据库厂商的开源商业化实践之路

    文章来源:爱分析正文:01商业化是衡量开源项目成功与否的重要维度之一中国开源软件商业化公司的涌起以及资本对开源的持续关注,正打破人们对开源与商业化“互斥”的传统印象,展现出两者关系的真正本质,即开源和商业化可以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协同发展,图1开源和商业化协同发展首先,开源为商业化提供创新发展模式。开源是一种高效的软件开发模式,以开源项目

  • 企业级AI应用之路:悠桦林、菜鸟科技、IBM之铿锵一席谈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IBMwatsonx大中华区发布会”上,悠桦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创始人肖芳芳、菜鸟科技首席科学家、菜鸟物流科技部算法总监王子豪、IBM大中华科技事业部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业务中国华南与华东大区总经理许伟杰、IBM大中华区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谭颖瑜,分享了他们探索利用企业级AI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故事。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博通推出高性能、低功耗芯片:迈向人工智能网络之路

    芯片制造商博通宣布了其最新进展,承诺加速更高速度光网络技术的推广。在第49届欧洲光通信大会上,博通推出了其新的5纳米200G/通道光脉冲振幅调制数字信号处理器,名为SianBCM85822。」SianBCM85822芯片于8月份开始样品提供,计划在2024年中期正式推出。

  • 看“查”如何引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