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回应无人机被禁:法规是针对业余爱好者

2014-06-25 14:55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马逊回应无人机被禁:法规是针对业余爱好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UNEEC昊翔联手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加强无人机科技交流

4 月 23 日,上合组织青年联合会一行 30 多人到访YUNEEC昊翔。YUNEEC昊翔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进行接待,并展示了YUNEEC昊翔无人机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和历年无人机产品。立足于国际化的YUNEEC昊翔,在北美和欧洲拥有稳定的无人机市场,此次交流促进了YUNEEC昊翔与上合组织国家的交流,展现了无人机这一“中国智造”的靓丽名片。上合组织即将走过风雨兼程整整 18 年。 1996 年春,中、俄、哈、吉和塔五国元首初次在上海会晤,商定每

航模频繁侵扰民航 “无人机”监管存在盲区

四月份在我国西南地区,连续发生了 11 起空飘物侵扰民航的事件,造成上百架航班迫降、取消或延误,上万旅客的出行受到影响。如果偶发一两起事故,可以理解为用户的“误操作”;那么连续十几起的肇事,就可以认定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搞事情”,其目的就是干扰民航和民用航空器的运行秩序。而其中暴露出来我国在空域管理方面的问题,值得关注。组装机黑飞 民航客机只能迫降据调查,干扰成都机场的空飘物是固定翼航模,干扰重?

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在鹰眼科技研制成功

随着人手的上下左右挥动,飞行在空中的无人机也同步做出相应的飞行动作……这一幕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科幻?记者在5月15日开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了解到,国内第一套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在鹰眼科技研制成功,此举填补了我国无人机领域手势感知控制技术的空白,让科幻片中才能看到的场景成为现实。 在传统的无人机系统中,操控者必须双手把持地面站,无法腾出手来执行其他战术动作,关键时候往往会贻误战机。鹰眼?

浙江拟立法管理无人机:实名购买,违规飞行危及安全将遭扣押

《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公共安全管理规定(草案修改稿))》3 月 26 日提交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规定(草案修改稿)》称,购买无人驾驶航空器时,购买者应出示个人身份证明或单位证明,并说明用途;无人驾驶航空器违反规定飞行,可能危及公共安全的,公安机关可以采取拦截、迫降、捕获等方式对无人驾驶航空器予以扣押。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安全空域”并不能解决无人机“黑飞”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在某无人机主题活动中宣布,深圳罗田公园被批准成为国内首个城市无人机安全飞行空域。让无人机监管与禁飞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其中争论的焦点在于,“安全飞行空域”真的能解决无人机“黑飞”的问题吗?中国民用航空深圳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安全空域”能否解决“黑飞”的问题?自从 4 月份我国西南地区发生多起空飘物侵扰民航的事件后,全国各地都陆续出台了最新的“低慢小”飞?

CES无人机爆款,仅售699!还有英特尔加持!

要说今年的CES 2018上什么最热闹,看完AI就数无人机了。在大疆没有推出新无人机的情况下,今年CES无人机最热的无人机竟然来自一家中国的初创公司:睿炽科技。睿炽推出的特洛Tello趣味无人机,在英特尔的展台上成功抢戏,成为2018年CES新宠,被不少科技媒体评为“CES 2018 最佳无人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