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满座网背靠苏宁 冯晓海誓言弯道超车

2014-06-25 14: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满座网背靠苏宁 冯晓海誓言弯道超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AT入股的团购企业现在总揽了团购前三甲,吸引了众多眼球,但是另一家被巨头苏宁易购并购的满座网却没有被大众聚焦...

满座网依靠的是什么?满座网创始人暨苏宁本地生活事业部总经理冯晓海说,他们有三大“法宝”...

现在满座网尤其是“灵魂人物”冯晓海的进入,将会使苏宁体系的庞大资源——1600多家门店、18万员工、苏宁易购、红孩子、PPTV,另外还有苏宁在零售体系的资源,包括百货、商超、物业、房地产、金融及苏宁的虚拟云商等在互联网领域串联起来...

有数据显示,本地生活服务2013年市场规模约1200亿元,同比增长64%,高于同期实物网购20多个百分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将衬衫做成科技单品,新消费品牌欧定“换道超车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科技创新,“智造中国”战略下各种高新技术被应用到传统消费品领域,各行各业也开始被重塑,人们衣食住行的商品也迎来了更新迭代。一众新消费品牌的诞生革新了中国本土的市场格局,也升级了人们的消费观。“不塌领穿欧定”是欧定OWN DREAM品牌战略出圈的第一步,未来还会在爆品营销和品牌跨界上持续加码,期待欧定品牌“出圈”之路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举措。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楼盘名列房产站排行榜首位 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互联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科技开启顺灵悉限量邀测,AI随心定制会发表情包

    9月23日,顺网科技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参与测试。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力推F5.5G!华为发布三阶段全光目标架构:让万兆无处不在

    据华为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近日发表了题为将F5.5G带入现实,迈向智能世界的关键里程碑”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三阶段建网理念。他认为视频驱动百兆建网、体验驱动千兆建网和智能驱动万兆建网是网络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TTR全面升级,支持全光家庭总线,整合联接、感知、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全屋10Gbps,并带来末端IoT设备的即联即用。

  • 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络连接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采用全自研SD-WAN技术,相比传统方案,蒲公英无需公网IP、可基于低成本Internet连接,满足任意网络环境下的终端接入,并可分钟级部署、云端运维、无需技术背景也能独立完成,降低企业的网络成本。得益于SD-WAN技术,蒲公英还可最大化利用网络带宽、高可靠保障,提高业务访问体验,以及通过零信任技术架构,实现入网终端的精细化访问控制,确保员工安全访问。贝锐蒲公英不仅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即可将不同的网络成员组建成异地虚拟局域网能保障访问体验,可从多个角度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