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推出“污染地图”APP 涉足雾霾治理

2014-06-13 14:14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云推出“污染地图”APP 涉足雾霾治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云荣登阿里巴巴2016双十一优质服务商总榜TOP8

2016年双十一阿里创造了1207亿的神话,在近千万商家及近四亿消费者的交易行为背后,商家在整个双十一大战中需要大量工具、服务的支撑。数云作为国内领先的CRM服务商,此次荣登阿里巴巴2016双十一优质服务商总榜TOP8,十分感谢平台的支持和客户对数云的信任。服务市场是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服务门户,通过打造内容生态、营销生态、零售生态、客服生态、协同生态五位一体的商业服务生态圈,为逾千万商家提供商业运营中所需的工?

费控宝:要让用户感受到“体验好”是一种什么体验

上世纪80年代,个人电脑市场被几个品牌所占据:IBM、苹果、惠普。而刚刚进入该领域的新品牌——戴尔,虽然开发出了不错的产品,但市场反响收效甚微。而且,当时大部分商店拒绝个人电脑市场上这样一个“陌生者”。分销做不成,戴尔不得不采用直销方式。之后,戴尔除了不断优化产品品质,还提升了服务:用户的电脑出现故障,戴尔的工作人员如果在电话里中解答不了,就会上门帮助解决。这在个人电脑方兴、用户只会用不会修的80年代,?

阿里云启动API创业大赛 设API Hackathon与API Solution

引言:在短短数年时间中,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一个新的经济形态迅速落地,并转化成云计算时代不可或缺的一种商业模式,这就是API经济。 近日,阿里云启动了API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以 API 经济的商业模式为模型,邀请广大参赛者共同探索中国的API 经济之道。 API是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简称,通过接口方式提供服务,简单的举个例子:过去在App中要做一个天气的功能,需要自己找天气的?

阿里云优惠网:阿里云代金券礼包免费领取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让网络变得便捷,小到个人,大到公司,都有着最实在的影响。网络的安全和数据的处理已经成为全民都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掌握者阿里云,背靠阿里巴巴的强大基础,逐渐增大其影响力,服务于更多的用户。阿里云优惠网( www.aliyun.net.cn )负责人表示,阿里云的优势是可见的,现在已经是进入了互联网思维的时代,云计算成为了一种必然的速度追求模式,以此来解决大计?

ET工业大脑再显威力,中策橡胶提升加工合格率5个百分点

阿里云正式发布ET工业大脑的第二天,从浙江传来消息,工业大脑也已入驻在杭全国最大轮胎制造企业中策橡胶,并同样在半年内成功提升混炼胶平均合格率3%-5%,成为“中国智造1%”威力的又一范本。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 2016 年产值 376 亿元,在国际市场上广受欢迎,产量位列全球前三。“我们希望借助阿里云的资源实现聚能效应,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中策橡胶副总经理张利民告诉《浙江日报》记者。作

阿里云靠什么打通金融和产业的最后1公里

如果连续3天每日最高气温值不低于37.5摄氏度,大闸蟹养殖户将直接获得保险理赔——大闸蟹险是保险行业的创新。但如何把这么好的金融产品卖给需要它的人,例如养殖户、农户?云计算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被张三的狗咬了”咋办 “法信”告诉你

“2008年我们团队去美国考察学习Westlaw平台,在著名的法律资讯商汤姆森集团总部待了两个星期。坦白说,确实挺受刺激地回来了。”如今,人民法院电子音像出版社副社长张承兵可以平心静气,“现在我们敢说,法信平台具备了国际竞争力,在很多方面跟Westlaw不相上下”。

阿里云腾讯云结盟海外巨头,沦为代理商?

年底,阿里云、腾讯云纷纷布局海外数据中心,其中腾讯云新增11个海外节点,总计拥有19个全球服务节点,阿里云一举开通4个海外节点,总计拥有14个海外节点。这本是中国云计算企业集体出海中令人欣喜的一大步,但这几天看到一篇文章,却对国内云计算巨头在布局海外数据中心时与海外技术厂商的结盟做出了歪曲化的解读,称之为“代理商”,笔者觉得应该撰文以正视听。在设立海外数据中心时,阿里云通过与英国电信企业Vodafone,日本软?

双12狂欢,决战年末–阿里云短信资源包5680元代金券、优惠券免费领取

临近双 12 天猫年终盛典,阿里云通信特别推出了决胜年末--连接是金优惠活动。活动分为:新人启动礼包、短信优惠套餐、物联网卡限量优惠三个会场。无论你是第一次使用阿里云通信产品,还是打算采购更优惠的短信资源包、物联网卡套餐;本活动都可以给您满意的解决方案。阿里云幸运券支持与本次决胜年末–连接是金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欢迎大家选购合适服务时领取。决胜年末–连接是金活动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

中石化谈为何选阿里云:双11都能扛得住,更放心

日前,中国石化信息化管理部副主任张朝俊在出席云栖大会厦门峰会时,首次谈及中石化为什么选择阿里云,以及如何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对传统石油化工业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