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德科350电子狗最新资讯  > 正文

交警流动测速 德科350电子狗显神威

2014-06-13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交警流动测速 德科350电子狗显神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测速电子眼日益增多,让许多司机苦恼不堪,在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电子狗来提醒驾驶,不仅能避免因开车大意而疏忽了路边的流动测速,更能时时监测车速,防止车辆在不经意间超速而产生交通事故或违章...

交通测速雷达分为3大类:流动测速、固定测速、区间测速...

德科350是德系流派的代表产品,是全球第一款具备德国AESA雷达探测器的一体机,正因其强悍的反测速能力,逐渐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国内很多媒体在电子狗反测速能力的评比中,德科350多次夺得第一,与贝尔、情圣一号、并称为反测速界的“三大天王”...

对流动测速效果最好的是德科350,号称一机解决所有测速,流动测速的克星,有效预警距离1-2KM,是普通电子狗的4-5倍之多,从各大网站的评测和车友会的口碑来看,效果确实非常显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