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ZARA将与天猫合作:品牌旗舰店秋季上线

2014-06-13 08:02 · 稿源: 资讯索引
《ZARA将与天猫独家合作:品牌旗舰店秋季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入驻天猫

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宣布入驻天猫,开拓中国线上市场。入驻当天,VERTU在天猫首发了一款售价4. 33 万元的限量版ASTER P新品智能手机。

天猫:不符合平台质量要求的品牌将被终止经营

天猫日前对外发布“《天猫规则》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称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品品质,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天猫将变更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定。

天猫首发 戴尔游匣SPEED上演速度与激情

炫酷特技、引擎轰鸣、极速飙车、惊险跳伞,各种镜头刺激着你的肾上腺。这就是《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8》强势回归,可谓是惊!险!刺!激!惊到你哭,撩到你笑,让你内心热血涌动,让你肾上腺素满格。4 月 18 日- 4 月 26 日戴尔新品“战机”——游匣SPEED上市,活动携手VGirls电竞战队,开启 0 元试用特权,让你寻回 “燃”的热血。访问: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30392&_bind=true你有飞一般的?

天猫联手英特尔打造超级品牌日 开启智慧电竞新时代

根据企鹅智酷数据显示,2017 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 5 亿,市场规模突破 50 亿,首次出现观赛人数破 100 亿的赛事,电竞产业正在从小众赛事变成全民竞技娱乐狂欢。2018 年 8 月 3 号,在ChinaJoy顶级大秀首日,天猫英特尔超级品牌日火热来袭,以“智慧电竞”为主题,宣布共同推动智慧电竞发展,打造完整电竞产业链,助力未来电竞事业发展。据了解,天猫与英特尔中国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全新营销模式,联合OE

4年才出新品的“神U”AMD 为何选在天猫首发

锐龙AMD Ryzen是什么?如果你并非电脑发烧友,可能连听都没听过。这种身份的对应感,就像徕卡在摄影圈。经过四年磨一剑,这个一度在PC市场风光无限的全球科技巨头强势归来,带着号称“史上最强处理器”的锐龙 AMD Ryzen系列产品,并在天猫首发。这一天,AMD在天猫平台的销售高达日常销售的 10 倍,产品均价达到双 11 当天的207%,AMD旗舰店粉丝增长为日常的 50 倍,AMD在天猫平台的曝光次数超过 3 亿次。依靠大数据激发中国玩家如果

为可手机“手机界的Zara品牌”真正理解消费者情绪

为可手机“手机界的Zara品牌”真正理解消费者情绪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 12日开启预约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上午消息,最新消息称,天猫将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据悉,iPhone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开启预约,并于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除了手机之外,AppleTV、iPadPro等新品也将在天猫全球同步首发。新发布的

惠达携手天猫推第五代智能马桶免费试用 逾万名用户申请

日前,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惠达卫浴携手电商平台领导者天猫推出HDE5001T智能马桶免费申领试用活动,所有会员均可免费申请中国第五代智能马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入选会员只需按要求提交试用报告,即可拥有该产品。作为惠达第五代智能马桶的旗舰型号,HDE5001T不但采用了先进的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技术,更搭配了专业的医用级紫外线杀菌功能,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使用体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争相参与,截稿前,已经吸引超过17000名网友申?

天猫新风尚百万商品首发 新增体感技术边看边买

新浪科技讯3月23日消息,天猫联合Burberry等5000多家品牌商近日在“天猫新风尚”期间首发百万新品,同时首次在“边看边买”网购模式的无线端增加体感技术提升购买乐趣。据介绍,天猫在去年创造“边看边买”网购模式后,今年从技术、载体、展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