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联手央视出击世界杯 原创视频节目云集

2014-06-05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浪联手央视出击世界杯 原创视频节目大牌云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魏璎珞”入职新浪担任娱乐星小编 引爆新浪新闻圈子热门话题

这个暑假,人狠话不多的魏姐、靠撒狗粮吸粉无数的“帝后CP”,大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源源不断地为网友们提供着新鲜劲爆的话题和让人会心一笑的新梗。尽管已经大结局,仍然有很多沉迷剧情的网友在新浪新闻“圈子”中不断开脑洞:袁春望到底是谁的孩子?高贵妃与魏璎宁是什么关系?裕太妃究竟是怎么死的?尔晴的孩子是谁的?8 月 30 日,新浪新闻浪圈每日播报爆料称,“魏姐”吴谨言入职新浪,担任新浪娱乐“星小编”,这让众多苦等《

新浪等获08年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在今日于南京举办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大奖。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三条视频读懂海信CES要做什么

又到一月,全球最新科技的“最大展柜”CES,又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张。近年来,随着中国技术的“走出去”,中国的科技巨头们,在3800家参展商中,正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近日,在全球疯狂抢占市场的家电巨头海信,继爆出展品巨额保单后,又发出了三个CES的谍照视频,引发了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关注。这三条谍照视频,分别指向了三个系列的产品——ULED电视、激光电视和手机产品,主色调也分别用红、黄、蓝做了渲染。这样个性明显

央视《大国品牌》7•1首播 看TCL如何演绎品牌故事

7 月 1 日起,中国第一部探讨企业品牌转型升级故事的纪录片——《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将在CCTV- 1 综合频道正式开播。由TCL独家冠名的央视《大国品牌》将以每段三分钟,每天三个黄金档时段,每个品牌连续播出一周的形式,高频展示一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开播首日率先登场的TCL将演绎怎样的品牌故事,也将随《大国品牌》的开播揭晓。《大国品牌》既承载着向建党 96 周年献礼,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中?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央视专访汇佳情感团队:如何打造情感咨询领跑品牌

近日,汇佳情感有幸参加央视发现品牌栏目,金牌导师心依老师接受了采访,并且荣获情感挽回服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现场参与了授予仪式。汇佳情感一直以“高效、实战、保密、结果”为基准,专业的理论体系配合实际操作流程,用心在帮助每一个有情感诉求的朋友。心依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进入情感咨询行业的初衷:“我最开始了解这个行业,在于身边被情感和婚姻问题困惑的朋友很多,他们寻求过情感咨询公司的帮助,可是效

[视频]对比:iPhone6sP/Nexus6P/Lumia950XL

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那么在考虑买这几款手机前真得该好好看看这个测试。今年苹果、谷歌和微软先后在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了旗舰产品,iPhone6s/6sPlus、Nexus6P以及Lumia950XL,你是否已经购买了其中任何一款产品了呢?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起底收割视频云红利这件事,我们从深圳百科信息说起

2016 年 7 月,《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发布,要求加强大数据、云计算、宽带网络协同发展,增强应用基础设施服务能力。2016 年 12 月,《“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印发,明确提出了基本建立新一代网络技术体系、云计算技术体系、端计算技术体系和安全技术体系的发展目标。要求培育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加强行业云服务平台建设。2017 年 1 月,《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发布,提出了加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