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巴巴交易代码或为“BABA”:8月8日IPO

2014-06-04 15: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阿里巴巴交易代码或为“BABA”:8月8日IP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