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ber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估值170亿美金,易到在10-30亿

2014-05-30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Uber估值170亿美金,易到在10-3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美国也能叫到说普通话的私人专车-—“易到用车”正式登陆北美

易到用车在纽约、旧金山以及凤凰城的业务即是针对华人游客,这几座城市也是美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华人游客经常聚集的地方。作为新进者,易到用车在本地组建了能够汉语交流的司机队伍,和携程合作为来美国观光的游客提供叫车服务。目前,易到用车在这三座城市提供较 高端的舒适车型,包括宝马745Li、英菲尼迪FX 35。

赶飞机不再麻烦 机场CIP为易到用车开放

对于“空中飞人”李先生来说,在北京赶飞机一直是一件麻烦事儿。打车不好打,路上经常堵,安检还得排队,有时提前2-3小时出行最后也会弄得十分紧张。

易到否认上海公司“闭门”传言 称运作一切正常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上海司机提现困难、客服电话打不通、公司大门紧锁等问题。易到发声明否认了上述传闻,称易到上海公司并没有搬离,运转一切正常,并呼吁司乘群体和公众不要相信不实传言。

易到用车深圳女司机:从不挑单 被800名乘客收藏

“感觉越努力越幸运,每天接触太多客人,经常客人说又见面啦,晚上我的客人选我啦,她说看到我的照片就认出我啦,说只要看我笑容的,这辈子都会记得我。”这是郭伟建朋友圈分享的一条动态。图说:郭伟建与她接单的商务车合影生于 1977 年的郭伟建,是一名单亲妈妈,在易到用车做网约车司机已经 4 年了。 2014 年,郭伟建选择与丈夫结束不幸福的婚姻关系,几乎净身出户的她,首先要解决就是生存问题。郭伟建一共生育了两个儿子,她?

出行市场三国杀 易到用车跨界脑洞大开

据易观智库乐观预测,未来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500亿元。政策的推动功不可没。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加快汽车等行业的智能化改造。随后在5月22日,工信部进一步发文对其进行详细解读。考虑到庞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以及正在兴起的车联网,相关市场规模则有望突破万亿。

易到用车生存哲学: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

一直很想聊一聊易到的生存哲学,我把它总结为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简称“土豪哲学”。

“轻资产+重资产”易到用车实现全产业链布局

1月18日消息,易到用车CEO周航在“极客公园GIF创新大会”上宣布,易到用车和海尔产业金融共同合资成立的互联网出行服务资源平台—“海易出行”正式成立,这是双方继2014年9月宣布战略合作并联合开展“特斯拉极致体验”汽车共享业务后又一重磅合作。

打造质优价平专车服务 易到用车全国60%降价狂潮来袭

继刚刚过去的十一月推出“充多少返多少”的五折促销不足一个月,完成D轮融资后的易到用车又推出了新一轮降价狂潮,在全国56个城市再推出大规模降价活动,全国平均降幅为20%,其中最低降幅8%,最高降幅达到30%。不少乘客最近在打车时都发现,同样的路线和时间下,价格比从前都有了一定降幅,甚至比较下来,比出租车还便宜。

易到用车宋师傅:平台和司机就像鱼和水,相互依存

“平台和司机是相互依存,一起发展的关系。我们作为司机,帮平台多发展一些客人,做好客人服务,帮了平台实际上也是帮了自己”。宋师傅从不认为网约车平台和司机就是简单的雇佣关系,他做了4年易到用车司机,他认为平台和司机更像鱼和水,是相互依存一起发展的关系,只有平台发展好了,司机才能跟着好。宋师傅与他的接单车辆20年退伍老兵,第一个将“易到”标签贴车身的司机生于1961年的宋师傅,是地道的老北京人,有过20几年的军?

易到用车降价 称“希望普惠每个人”

近日,国内最大商务租车提供商易到用车宣布,将对旗下计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希望以此降低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的微笑曲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