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将承接iPhone 6七成订单:7月量产

2014-05-28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富士康将承接iPhone 6七成订单:7月量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情派手机维修专家揭秘iPhone 6 十大冷门技巧!

没多久,想必很多人手中的iPhone6就要换成iPhone7了,不过作为苹果史上首款大屏手机,4.7寸的iPhone6终将成为iPhone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到底要不要换,还得看iPhone7是否有足够的创新和诱惑,目前对于这一个问题我们还没能得到确切的答案,但对于已经发布2年的iPhone6,还有太多值得说的地方。今天机情派小编就来带你看看10个比较冷门的iPhone6小技巧。

富士康宣布威斯康星工厂将于2020年底之前投产

富士康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建造其富士康工厂的生产车间,并将在明年底之前开始生产平板显示器。

富士康员工系自杀 富士康已与其家属达成赡养协议

广受关注的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有了新的进展:经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法医鉴定,孙丹勇死因为高坠自杀死亡,身体除高坠伤以外无其他损伤。目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与孙丹勇的家属达成初步抚恤及赡养协议。

易信问一问隔空对话老师学生调侃退学费买iPhone6

教师节刚刚过去,易信问一问平台关于教师的话题还是异常火爆。很多易信问一问用户都认同该话题把他们再次拉回到久违的学生时代,引来了易信用户们的强烈共鸣。随着越来越多易信用户的参与,问一问教师话题的内容开始愈发精(qi)彩(pa),甚至有用户调侃老师求退学费以购买iPhone6,把问一问教师话题再次推到新的热潮。

富士康遇棘手难题 接管诺基亚印度工厂真不易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接管诺基亚在印度金奈(Chennai)手机工厂,台湾的富士康同诺基亚已经开始处理三个关键问题,包括免除这家芬兰公司在印度面对的全部法律纠纷和金融债务,而这些需要得到印度政府的支持。除了上述两个重要两个关键性问题之外,富士康还要求解决另一个关键性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最大的协议代工制造商的富士康还要求,诺基亚要寻求将该手机生产厂所在的特别经济区(SEZ)或者部

累计产4.59亿部:富士康郑州工厂成iPhone出货保障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再次访华,近日其与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近日和多名河南省高层在北京会面,会上透露了一些我们平时很难得到的消息,据截至2016年上半年,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已经累计出货4.59亿部iPhone。根据郑州官方的统计,近三年郑州富士康工厂生产的iPhone产量占总产量的60%以上。库克表示,河南创新发展的方向与苹果发展愿景契合,苹果也表示愿意对河南兰考等扶贫开发给予支持。今年7月底,苹果宣布

富士康将与火狐联合推Firefox OS智能终端

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将联合火狐在6月3日推出Firefox OS智能终端。

鉴古通今,富士康30年开启重大蝶变

1988年,在深圳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工厂,从刚开始的模具加工,到如今已是一家年收入近9000亿元、拥有员工120万人的“超级企业”。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它紧紧把握住了每一个历史机遇,同样被誉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典范本。回顾在祖国大陆扎根发展的点点滴滴,不难发现,这家企业神奇而又神秘,它叫富士康,今年30岁。2018年6月6日,它度过了自己30岁生日。活动当天富士康召开了“三十而立 智造未来”三十周年庆祝会暨工业互联网论坛

中国反垄断部门批准富士康收购夏普

网易科技讯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周四宣布,中国反垄断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该公司38亿美元收购日本夏普公司的交易,这为收购完成铺平了道路。富士康在声明中表示,在所有必要的监管审批程序完成之后,富士康和夏普将“立即采取行动,根据我们之间的协议尽快完成交易”。收购夏普后,富士康将获得其先进的面板技术,并加强与其主要客户苹果的关系。富士康计划以3888亿日元(约合38.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夏普三分之二的股份

6年合作6次改变 深圳联通首发iPhone6

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今天凌晨0点,深圳联通在联通大厦举办联通版iPhone6首发仪式,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6/ iPhone6 Plus,让众多焦急等待的“果粉”梦想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