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化中国或将改名“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2014-05-24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文化中国或将改名“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CTO最集中权威媒体授予比格云“最具潜力云服务商”

2017 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技术成就梦想”年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本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调查,通过专家评选、编辑推荐、媒体曝光等方式对2016 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总结。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评选,专家评审对2016 年IT企业、人物及产品进行解读,综合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授予耀盛保理三项行业大奖

日前,2017中国(深圳)商业保理行业年会在深圳市举行,大会由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保理”)副总裁谢自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2016商业保理年度创新人物;耀盛保理同时荣获2016年度创新商业保理企业、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商业保理企业两项大奖。耀盛保理获选2016年度创?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阿里终于注资魅族,占股或达10%

关于阿里巴巴对魅族的注资,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为何阿里巴巴不是魅族的首轮投资者?从产品合作到真正的资本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其中又有哪些故事?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