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路透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社:京东CEO刘强东高额股票奖励引担忧

2014-05-23 11:47 · 稿源: 资讯索引
《路透社:京东CEO刘强东高额股票奖励引担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召开,构建开放健康生态

1月6日,以“感谢有你,相守相伴”为主题的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叶威、业务二部总经理陈婷出席会议,移动终端电商、绿森数码、佳沪数码、能良数码、新松联、牧申等几十余家来自京东通讯POP的商家代表也悉数到场,一同分享交流,展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 叶威 致辞)绿森数码后,京东再签POP商家深度战略合作大会开始前,京东手机通讯?

德银维持京东买入评级目标价调高至33.5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京东股票(Nasdaq:J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0美元调高至33.50美元。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利润率将提升: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传达了一个信

京东Q2净营收652亿元 净亏损1.3亿创两年半最低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京东集团(Nasdaq:JD)今天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2亿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亏损为人民币1.321亿元(约合19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5.104亿元减亏74%,为2014年以来净亏额最少的一次。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要点●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52亿元人民币(约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第二季度服务和其他项目

京东企业购推出“京商计划”,打造商会企业共赢新模式

12月6日,“京商计划”发布暨京东企业购与全国知名商会签约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15家在京商会会长、10家大型企业CEO,以及京东集团副总裁马健荣、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仪式。“京商计划”的发布,标志着京东及京东企业购服务商会与商会企业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打造出商会企业共赢新局面。(京东企业购与全国知名商会正式签约)六大权益 商会企业?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招募啦!京东招募体验达人SHOW出真实感受

3 月 29 日至 4 月 6 日,京东 4 月精选店铺超级品类日招募达人免费体验产品,达人可通过京东智能数码微博微信及京东智能社区报名参与。自招募以来,活动就受到了广大达人们热情的关注和支持,迄今已有数以百计的达人踊跃加入了此次的招募活动中。参与测评的达人可从商品购买、物流、售后等多个维度体验购物全程,并图文并茂秀出体验与感受,旨在为消费者还原客观真实的京东店铺购物现状。微博报名连接:https://weibo.com/57213645

京东“智库”横空出世,微鲸拥抱人工智能也有惊艳表现

这是一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家用电器实现了“联姻”,原本冰冷呆板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瞬间“智商”飙升,不仅变得更加聪明,懂你所需,更能实现集约式智能服务,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让生活变得省时、无忧又高效。京东力推“智库”冰箱,掀起智能家电风暴如今的家用电器,仅仅实现无线化,连接WIFI或APP远程操控还远远不够,事实证明,智能化产品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未来,搭载人工智?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京东路由品类日狂欢来袭 9大品牌路由助你carry全场

视频聊天卡到飞起,巨丑截图生无可恋?游戏狂欢胜利在望,一个断网全军覆没?追剧主角情正浓时,蜗牛网速气氛全无?在人手一台智能机的时代,网速差简直成为好心情第一杀手!WiFi作为满足网络需求的治愈者,慢!万万不能!如何拥有堪比闪电的WIFI体验? 3 月 22 日京东路由品类日盛大开幕,联合 9 大品牌路由器厂商给你史上最快网速!京东聚集华硕、华三、斐讯、TP-link等超级品牌钜惠登场,抢 99 减 50 神券,高端路由免费抽,还有迅雷快?

京东3C年货节重磅来袭 新年货开启潮新年

过去买年货就像一场战役,全家倾巢出动抢购农副食品、水果零食。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侧重点也发生了转变,年货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 “旧年货”,逐渐变成了满足人们精神需求,更希望有情感链接的“新年货”。近年来,手机、相机、笔记本等3C产品在新年期间的搜索量逐年攀升,使其成为新年货的不二选择。一方面是源于用户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对于能满足精神需要的年货需求更加强烈。另一方面,科技的创新也为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