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在线百视通合作拓展电视数字教育市场

2014-05-22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东方在线百视通合作拓展电视数字教育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N-Brain联盟”应运而生,新东方开启“教育+AI”下半场

AI的出现,不仅改变了生活方式,更改变了生命的本质。人们越来越发现,思考的方式,行事的方式,交友的方式,甚至对世界的看法都有所改变。AI对各产业、行业的影响更是毋庸置疑。“把教育和AI结合,是新东方必须承担的历史责任”,在近日举行的新东方AI研究院N-Brain联盟发起暨新品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如是说。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融合 连接 共创”,会上新东方AI研究院正式发起N-Brain联盟,并宣布与美国伊

新东方在线联席CEO:成功上市并不是最终目标

新东方在线将于本月 3 月 28 日在港交所上市,今日,新东方在线联席CEO孙畅与孙东旭发布内部信称,成功上市从来不是最终目标,新东方在线将加大对于技术的投入,包括人工智能,让技术成为公司发展的引擎。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传统IT及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是云计算三股势力,各有所长。BAT聚首阵势强大,但电信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优势同样能赢得一定市场空间。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2016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初心不改,践行匠心服务

又到一年岁尾时,回首望去,点点滴滴都在时光的剪影中变得格外温柔,对于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的伙伴们来说,2016,是肩负责任又满怀希望的一年,一如他们在年初亲手种下的一棵棵“企栗”。如果说企商在线是中国互联网时代基础服务的开拓者,那么客户事业部就是陪伴每一位客户前行的贴身管家。在客户选择企商在线的那刻,就相当于选择了企商管家式定制服务。为表达客户多年来对企商的支持,日前,企商在古色古香的文津书院举办了一场

新东方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开盘报10.2港元

今日,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10. 2 港元,与10. 2 港元的发行价持平。开盘后,截止 9 点45,新东方在线最高涨至10. 56 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