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商业级WiFi硬件

2014-05-22 09:35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商业级WiFi硬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企业微信真的来了,但我为什么不看好它?

总得来说,既有布局需求,又有流量基础,当前市场环境对后来者也仍有机会,诸多条件加持下的腾讯想要进军企业IM市场还是有相当大机会的。

硬件为先的归本溯源能否一改“生态”颓势?

此前有传闻称,乐视体育将放弃新赛季中超新媒体独播权,而版权费将由原来的13. 5 亿元骤降至非独播的 3 亿元。 2 月 21 日,传闻被验证——乐视体育确定放弃中超独家新媒体版权。这一举动不禁也让人们对“以内容为主,硬件为辅”,喜欢走“硬件低价、内容收费”的模式多了一些疑虑,毕竟乐视正是这类互联网品牌电视企业的典型代表。而在连续“三年降”的上游价格走跌后,最近因中小尺寸OLED面板“去产能”等外界因素变动带来的产业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