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高管电话会议解读季度财报

2014-05-20 11:05 · 稿源: 资讯索引
《完美世界高管电话会议解读第一季度财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2017)会议注册火热进行中!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主题确定为:定位,万物互联。将于 2017 年 5 月 23 日至 5 月 25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年会自 2010 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全方位地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成果,是我国卫星导航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已全面走向国际化。 本届年会采取网上注册缴费和现场注册缴费两种方式。目前,网上注册缴费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4 月 20 日12?

化繁为简 会议沟通更高效

作为会议的组织者难免会遇到会前邀请难、答复慢等繁杂的事情,到了会议进行中管理也不轻松,不是互动少就是提前离席的多,会后总结又冒出了一堆的数据、表单等繁琐的问题。而作为参会者也常常碰上报名麻烦、会议枯燥等苦恼。其

没有游戏的世界,我们会好吗?

很多人可能没注意到中国的互联网公司里好几个有名的其实是游戏公司,比如腾讯、网易。但整个游戏市场的体量其实并不算太大,一般的估计认为这个市场2015年是在750亿美元的量级...

这个世界什么最重要?

一个高科技产品,从创立之初,设计就必须参与进来。一个好的符合人性需求的设计,是能够帮助高科技产品“跨越鸿沟”的——不是营销,是设计。

AOL任命前WebMD高管担任新CTO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AOL已任命威廉·彭斯(WilliamPence)为新任CTO(首席技术官),此前他曾在美国健康资讯网站运营商WebMD担任CTO兼执行副总裁。据AOL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Armstrong)发布

打通电话救人 Siri又立功了

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Siri救人的报道,这不,据外媒FOX17报道,在美国田纳西州默夫里斯伯勒,Siri又拯救了一名18岁的男孩的性命。据了解,这名18岁的男子在车底维修卡车时,不慎被压在卡车下面。男子大声呼喊,但周围并没有人,无人应答。不过在紧急关头下,当他听到Siri被激活的声音后,如聆天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