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神马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神马搜索:突破旧荆棘和发展新道路

2014-05-07 10:19 · 稿源:siguashui.net

《浅谈神马搜索:突破旧荆棘和发展新道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UC“阿里味”变浓:神马搜索大玩扫码比价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之后,UC“阿里化”趋势开始凸显。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神马搜索日前正式上线扫码比价功能,大有迎合阿里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三小三大”微改精提激发民宿发展新动能

    庆元民宿重点围绕百山祖国家公园的乡土特质,将庆元(廊桥、香菇、生态)三张金名片、民俗文化与民宿建设自然相融,力求打造寄情自然山水、富有人文情怀和乡愁记忆的“丽水山居”庆元民宿样板。目前,已评定金宿 1 家、银宿 4 家。 2021 年全年,民宿经济带动住宿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31.3%,营业收入 2271 万元,民宿经济带来了效益提升,驱动了乡村旅游发展。一、小人�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 为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三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全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 打通谷歌办公软件 Bard与ChatGPT走差异化道路

    曾被ChatGPT吊打的Bard发布重磅更新,打通了Gmail、Docs等谷歌办公应用全家桶的数据,支持一键转存AIGC内容至谷歌系的邮箱、文档、表格等应用程序中在对话页面加入“Googleit”自核实功能,避免对话机器人的幻觉Bug。Bard上线后一直在迭代,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版本发布,不断增加功能,比如语音输入,比如按用户文本指令直接给出过去需要搜索引擎才能找到的图片。建议国内搞AI

  • 实现零的突破!中国马术摘得亚运会历史首金

    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收官,由华天、梁锐基、包英凤、孙华东组成的中国马术队以总罚分86.8的成绩名列团体第一,拿下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冠军,实现中国马术在亚运会零的突破。亚运会马术三项赛由盛装舞步、越野赛、场地障碍赛三项赛事组成,团体赛按各队最好成绩的3名参赛者的总罚分排名,最低者为冠军队。此次杭州亚运会,中国队夺得马术三项赛团体赛金牌,中国选手华天夺得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场地障碍个人金牌,创下中国队亚运会历史最佳纪录。

  • 攀升科技“千机变”技术 突破传统机箱外观想象

    贴近年轻化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在通过个性化外观及功能表达用户独特品味与风格上,持续发力。攀升科技推出了一项引领行业潮流的全新技术——“千机变”。“千机变”技术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攀升科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