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11.73亿元入股四维图新 占股11.28%

2014-05-06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11.73亿元入股四维图新 占股11.2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投资将加强产业互联网布局 兴趣内容基金公布连接战略

11 月 2 日,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投资分论坛在南京举行。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湛炜标详细分享了由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后,投资方向有所“变”:要进一步加大对产业互联网的投资布局,强化升级投后服务,助力投资伙伴更好地成长;同时坚守投资理念“不变”:始终与腾讯整体开放平台生态战略保持高度协同,支持优秀创业者,持续进行着重长期价值的投资。同时,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公布了“双百计划”和腾讯?

四维图新联合中标公安部PGIS2.0项目 助力公安服务创新

近日,四维图新与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以下简称公安一所)、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全国公安地图服务管理系统(云图)项目(第 1 包:系统开发与集成)》,该项目是四维图新地图及大数据业务在公安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公安领域新形势新业务催生新的PGIS需求警用地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PGIS平台”)是公安信息化重要的基础性、综合性应用支撑平台。目前,包括公安部在内,以及 31 个省公安厅和 280 余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