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三星Galaxy加工厂:校园式的清新气质

2014-05-05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消息  作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手机厂商,“三星”这一名号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与其说三星的移动设备代工厂是一家“工厂”,倒不如说是一座校园。

走进加工厂的内部,首先反应便是:干净,整洁!进入加工厂的参观者必须穿上工厂提供的塑料制鞋子,以免将灰尘或脏物带入室内。比起移动设备加工车间,这里更像是医院的“手术室”!

在加工车间的楼下,三星还为员工们提供了带有图书馆和视频游戏的休闲区,这里还配有休息室,以及模具工作室,员工们可以在休闲的同时,学习三星产品的制作过程。

多年来,我们对“加工厂”的定义似乎多趋向于“肮脏,拥挤,条件差”等等负面词汇,而三星加工厂则与这一些固有观念背道相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