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面对其他品牌手机的挑战,索尼Z2为索尼移动增信心

2014-04-30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面对其他品牌手机的挑战,索尼Z2为索尼移动增信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Z2的关注度高于同期发布的其他手机产品,索尼自身有很多自己优势资源,如大家都十分推崇的摄像头CMOS元件和出色的屏幕技术,这些都能让索尼手机拥有先天的优势...

除了这些硬件上的资源,索尼集团也有一些推广的资源,如这次发布会上采用的迈克尔•杰克逊主题,让索尼索尼Z2手机更能为全球消费者所认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索尼Bravia 9 mini-LED电视发布:顶配85英寸卖32999元

    今晚,索尼Bravia9电视国行版发布,提供65英寸、75英寸、85英寸三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8999元、22999元、32999元。索尼Bravia9采用全新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支持22bitMiniLED灰阶控制、更多的背光分区数量以及更高的峰值亮度。电视支持4K120Hz、VRR、ALLM,配备两个HDMI2.1接口。

  • 保持稳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景区推出无失重感蹦极:20米高 人人敢挑战

    4月6日,河北石家庄的一处景区因其独特的蹦极体验走红。这个景区推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挑战。河北石家庄景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空体验方式,让更多人敢于挑战自我,享受刺激的乐趣。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iQOO Z9系列全系三款手机配置大公开

    今天19点,iQOO即将发布Z9系列新品。该系列包括了iQOOZ9、iQOOZ9x以及iQOOZ9Turbo三款手机。我们期待着它们能在市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