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分钟的颠覆!60秒互联网发生了哪些巨变?

2014-04-24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消息 60秒的时间内可以做那些事呢?打字员可以打80个字,YouTube的用户可在这段时间内上传长达72小时的视频……社交网络让全世界的网民积聚在同一个小圈子里,当然很大程度上来说,这只是一种假象罢了!不过来自各种社交网络的网民在60秒内在互联网上通过“交流”而产生的数据量相对多到吓人。

言归正传,60秒,也就是一分钟内在互联网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在一分钟内,邮箱用户总共发送了2.04亿封邮件,亚马逊官网上的销售额约达到了8.3万美元,苹果用户的APP下载量约达到了4.8万次。再说说社交网络上,Facebook的用户约推送了246万条的内容,Twitter用户发推数量约为27.7万条……

下面这张图中归纳总结了一些相关数据,让你看清一分钟内,互联网上到底发生了哪些巨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