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事实说话 WiFi断网流量真会爆表吗?

2014-04-11 14: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用事实说话 WiFi断网流量真会爆表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Fi是目前智能手机用户最主要的上网途径,特别是对于使用大量数据流量应用时基本所有用户都会选择在WiFi环境下进行,不过当遇到WiFi信号不稳,甚至突然断网时这些应用程序会有什么提示,是继续运行还是暂时中止...

用事实说话WiFi断网流量真会爆表吗?...

我们从上面截图可以看到,风行网和优酷视频应用在遇到WiFi突然断网的情况下都会自动暂停播放,如果用户想要继续观看,则需要再次点击播放按钮才能继续观看视频,因此在正常情况下用户如果在使用以上两款应用播放视频时即使遇到WiFi断网也不会出现流量爆表情况,...

在《我叫MT》的测试中,出现了与《刀塔传奇》相同的情况,只有系统推出提示而游戏本身并未发现有明显相关提示,并且游戏仍然流畅运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