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小米系统:介于MIUI和MIUI桌面之间

2014-04-02 10:47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发布小米系统:介于MIUI和MIUI桌面之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MIUI广告太多?听听小米首席设计和产品总监怎么说

越来越成熟的MIUI,还应该添加什么新功能?明年发布的MIUI 9还有什么重磅功能值得期待?还能做到全机型升级吗?今天,小米产品总监,头条号实名作者马鲁鲁对于即将发布的小米MIUI 9做了这样的阐述。MIUI 9首先是在手机的性能功耗发热卡顿等问题上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呼声很大的分屏、录屏功能自然也都会有,甚至可能会早于MIUI 9发布。一些非高频的原有功能MIUI会做适当瘦身。关于机型适配,以MIUI一贯厚道的适配原则,仍将争取最多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MIUI 8稳定版值得升级吗 MIUI 8稳定版体验评测

MIUI作为小米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10年正式发布,经历了6年的发展,在设计、功能和性能上逐步完善,成长为国内定制系统的翘楚。而根据官方数据,MIUI的用户遍布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超过2亿的激活用户,影响力可见一斑。在如此成功的背景下,MIUI在今夏迎来了一次大幅度的升级——MIUI 8。回顾三个月前,MIUI 8的种种新特性还活跃在PPT当中,而今天,小米已经开启了MIUI 8稳定版的推送升级工作,全球2亿用户将同步体验到“?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MIUI10内测怎么申请 MIUI10支持机型大全

小米8和MIUI 10即将于5月31日发布,目前MIUI 10已经开启内测招募,已经有大量米粉开始申请“尝鲜”了。那么,MIUI10内测怎么申请,有哪些小米手机用户支持申请呢,下面本文就来详细介绍下。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继续为欧洲市场铺路 小米7月24日将发两款Android One新机

作为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全力进军海外市场,目的当然是攻城略地。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