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迅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迅网回应罢工事件:超过80%员工已签约

2014-04-01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迅网回应罢工事件:超过80%员工已签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过区块链试验,百事可乐将其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全球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最近进行了一项试验,该试验通过区块链技术使百事公司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纸人》中文奖杯汇总 全奖杯成就达成一览

恐怖游戏《纸人》的中文奖杯有哪些,解锁这些中文奖杯成就需要完成什么任务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纸人》全部奖杯解锁的条件介绍。

区块链数字通证:物理资产映射到数字世界的新探索

而人类社会的一切文明都可以建立在权益的基础上,所有的账目、所有权、资格、认证等都是权益证明,而通证则是区块链时代,一种权益的证明。

从“点赞”到“好看”再到“在看”,微信公号到底变了什么

3 月 15 日,好多网友一觉醒来打开公众号,发现“在看”取代了“好看”。去年 12 月 21 日,公众号“点赞”才改成“好看”。

和平精英裙子为什么不见了?刺激战场里的裙子怎么没了

在玩家们使用刺激战场的账号登陆和平精英后发现一部分服饰不见了,尤其是裙子少了一些,那么这些裙子为什么不见了,可以再找回来吗,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价格震撼!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全新蓝牙遥控器 涵盖32-65英寸

4 月 23 日,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登登台主讲。

美的集团: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4 月 26 日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 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股票将自 2019 年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收购请求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

北大软件研究所副所长:正探索使用区块链新技术实现政务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

北京大学软件研究所副所长黄罡表示,正在探索使用区块链新技术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区块链可追溯,不可篡改,能让数据从生产到消费,不管在哪个环节,所有状态都是可信可管可控的”。

Steam注册人机验证已正常 中国玩家不用发愁了

Steam昨天在注册过程中新加入了谷歌的reCAPTCHA人机验证,由于中国特殊的原因,中国玩家无法通过人机验证,从而一度无法注册Steam账号。好在Steam及时发现了问题,现在该问题已经解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