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找文章代言360智键?你怎么看!

2014-03-31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消息 今日凌晨,文章终于承认出轨,且发表道歉声明。而“文章出轨”这一事件似乎成了众人营销推广的利器了,就比如有网友提议“找文章代言360智键”,周鸿祎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转发过十万就找文章谈……

网友建议“找文章代言360智键”:

亲爱的 @周鸿祎 同志:还记得您一直委托我为 @360智键 物色一个明星代言人吗?此刻我愉快的宣布,这个人出现了。谁?文章!人至贱则强悍,您懂的。

周鸿祎的回应:

有人建议我找文章做360智键的代言人,因为文章同学用尽地表达了人至贱则强悍的精神,谐音就是#人智键则强悍#。公司内部很多不同意,我拿不定注意,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支持的就转发,不支持就拍砖。转发过十万我就找文章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