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澄清:腾讯巨资投资小米是谣传

2014-03-2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今天关于腾讯巨资投资小米的事情,越传越盛,甚至很多朋友都来求证,我不得不回应一下:这是谣传!”昨日晚间,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澄清。

继传腾讯入股优酷土豆后,关于腾讯投资小米的传闻更是甚嚣尘上。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最新一轮融资金额超过20亿美金,投资方是俄罗斯风投机构DST,而实际幕后投资方是腾讯。

“雷军此前喊出2014年完成4000万台出货量的豪言,腾讯可以帮助它实现这一目标。”对于两家联手的传闻,有网友如此 评论。据悉,双方此前在QQ空间和微信上的合作让小米看到了腾讯的流量红利,后者或能成为小米新的增量平台。

雷军微博截图

对此,雷军按捺不住出面澄清此消息是谣传,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也一并否认小米汽车、小米肥皂等是谣传。“关于小米的谣传还有很多,我们就不一一澄清了!”雷军表示。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亦认为,传这个谣的都不太理解雷军格局,今明两年小米市值超越B,后年基本追到A的千亿量级,最有机会pk企鹅,将来互联网格局不再是BAT,而是ATM。传统手机厂商不仅不具备基因,也不具备竞争的核心资源。而互联网公司确实又缺少做硬件的基因。

所谓“无风不起浪”,消息被疯传或是人们捕风捉影,或确系误会一场,或更是为达到某种目的的蓄意炒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