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公开信:用Oculus玩游戏只是开始

2014-03-26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公开信:用Oculus玩游戏只是开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游戏花170万游戏中做土豪 现实生活当逃犯最终入狱

许多的玩家最近都比较关心玩游戏花170万是怎么回事以及什么原因,毕竟这玩游戏花170万因诈骗被判8年入狱的确很是令人惊讶,所以下面就为各位讲解一下你们所关心的问题,希望帮到各位。

家长给孩子报培训班,孩子却上课玩游戏

近来,一则新闻报道再次引起了家长们的注意,为了让儿子考上重点高中,北京的一对父母忍痛拿出 20 万元为孩子报了补习班,就在家长很满意孩子全天候的泡在培训班,甚至自觉的花了自己课余的时间待在班里学习的时候,却迎来了一个震惊的结果。在如此“努力”之下,孩子的成绩居然不升反降,从之前的 100 多分变成了如今的 80 分!这件事情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真相?带着这个疑问,家长趁着孩子补习的时候抽空去“监视”了一下孩子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