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苏宁分道扬镳:一个向左 一个向右

2014-03-24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美苏宁分道扬镳:一个向左 一个向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慧零售下半场开启:新日苏宁联手推动消费场景升级

8月9日,苏宁易购集团与江苏新日电动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在电动车领域引入智慧零售模式,新日电动车随即将进驻1000家苏宁门店。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苏宁在布局出行领域的全面提速,同时也开启了电动车行业智慧零售变革的时代大幕。线上增长放缓,回归线下成零售行业大趋势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 1-8 月,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 232308 亿元,同比增长 10.4%,其中实物商品的网上零售额为 32101 亿元,占社会消费

国美“黑伍”超低价拔草新品冰箱洗衣机正当时

滚筒洗衣机有几个筒?你以为会有 1 个,NO!现在滚筒洗衣机已经可以做到 3 个筒。 3 个筒可同时洗涤简直太厉害了。很多小伙伴会说,功能高级了价格也让人望尘莫及,这个想法你还真错了。国美“黑伍冰洗狂欢趴”击破价格底线,让全网小伙伴看到了什么是冰洗真低价。到底冰箱洗衣机价格有多低,我们一起来看下。 美菱(MeiLing)BCD-410WUP9B法式多门冰箱 多门冰箱是当下抢购新宠,这款美菱法式 410 升五门冰箱,真正实现五门四温,精?

苏宁中宠“击掌为萌”,宋佳都来打call!

娱乐圈里,爱养宠物的明星不算少,宋佳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小花和小汪喵”公益项目的主人,有爱心的小花用自己的行动,关心着伴侣动物们的成长。今年的 1 月 12 日,宋佳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抱着宠物狗自拍的萌照,并留言:“哪儿也不如家里好。” 9 月 19 日,宋佳又作为中宠狗粮的最新代言人空降苏宁超市与中宠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独家分享自己的养狗经验。在宠物大受欢迎的今天,人们对宠物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苏

2018家电市场规模8104亿 苏宁加速渠道下沉诠释第一地位

2 月 25 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 2018 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报告指出, 2018 年中国家电市场规模达到 8104 亿元,线下渠道占据主力,份额比重趋近64%。其中,苏宁以17.5%的线下市场份额雄踞行业第一。在智慧零售模式下,苏宁率先开启了线上线下协同模式的探索。基于大开发布局,苏宁智慧门店布局加速升级,场景互联战略深耕落地。在一二线城市,苏宁云店的标准打造,进一步提升了线下实

金秋9月,苏宁企业会员日带你“团建嗨翻天”

每月的26日是苏宁企业购为企业会员量身打造的“企业会员日”,每档会员日均以场景化为企业会员提供企采解决方案。9月的会员日也没有缺席,25-26日两天,苏宁以“企业团建”为主题场景,为企业用户呈上外出团建解决方案。金秋送爽,正是企业团建出游的好时期,即将团建的你们,有没有准备好呢?九大场景搭建,多方位服务中小企业苏宁企业购(B.SUNING.COM)是苏宁易购旗下的一站式企业采购及服务平台,已服务企业会员累计超200万家,名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1月18日,苏宁首家集成家电形象店落地南京江宁女人街,200平米、五大系统布局。据悉,这是目前苏宁集成家电线下的最大店。集成家电线下门店,主要是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五大集成家电聚集在同一个选购场景里,满足家装用户一次性选购的需求。相较于以往的消费模式,苏宁舒适家居体验馆更重于打造家居化场景。据了解,18日开业的集成家电体验馆江宁店,占地200平米,相较于已经落地的体验馆,展示的?

场面一度失控,苏宁第二大王牌之争谁能笑到最后?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最近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补贴焕新”的 10 亿资金让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成为了上半年最盛大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易购上的各大会场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各种网红单品以持续的低价让人见了就忍不住“剁手”。在这场购物狂欢中,不仅消费者们控制不住自己,连苏宁内部也是控制不住“剑拔弩张”的气氛。两大新宠之争众所周知,家电3C是苏宁的最大王牌。而苏宁第二大王牌的归属就引发了苏

苏宁布局大家电领域 成立Biu+联合实验室

今日,苏宁宣布全面布局大家电领域,成立了苏宁生态链基金和Biu+联合实验室,同时连发了 12 款小Biu产品,包括冰箱、洗衣机、扫地机等。据了解,Biu+联合实验室将通过模拟用户需求,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

国美、物美、360、永安行等入驻盈时·未来港

北京传统的科技中心是中关村“全世界的城市都在试图复制硅谷,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座城市成为硅谷真正的竞争对手,它就是北京。”这是《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记者眼中的中国。北京中关村的创业生态系统、科技创新现象被国外盛赞,一度被认为令波士顿和西雅图黯然失色。中关村从上世纪 80 年代起跑,伴随着技术研发人员的“下海潮”,又拥有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资源,环绕着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可以说中关村是最适合开展各种科研活动的

3.18 国美30周年献礼 旗下华人金融318红包大放送

30 年前,一家在北京新开的面积不足一百平方米的小店揭开了国美控股集团的发展史。 30 年后,国美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运营稳健,资本雄厚,整合能力强,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员工 30 余万人,业务涵盖零售、电商、物流、地产、投资、文化传媒、医药健康、金融和高端俱乐部等九大领域,并且拥有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三联商社等 3 家上市公司。在国美 30 周年献礼篇- 318 庆典上,国美再次重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