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1.8亿美元收购易居旗下乐居15%股份

2014-03-22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1.8亿美元收购易居旗下乐居15%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腾讯和优酷之后,乐视视频疑似品牌焕新要“来点不一样”?

近期,乐视视频发布一组直戳人心的神秘倒计时海报,无数“黑西装”人秩序井然,集会、听讲、乘电梯、过马路……在这个人心即孤岛的原子化社会,这组海报正是“千人一面”的最好隐喻。但细看之下,这组海报的主题却是“来点不一样”的个性路线——不看一样的风景、不追逐潮流、不做他人的影子,以及,拒绝平庸。 这组神秘海报均指向 2 月 15 日,据知情人士分析,乐视视频极有可能在当天公布其全新品牌主张,原因有二:一是年前优?

打造个性化乡村互联网名片 腾讯为村助力乡村振兴

8 月 19 日,来自全国 15 个省份的 1000 多名村民、专家和各界代表,齐聚山东菏泽,参加腾讯为村大会。在这场中国农民互联网大会上,大家共话“人人为村”议题,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在乡村“连接情感、连接信息、连接财富”,讨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广袤的乡村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农村电商发展,探索智慧乡村与乡村振兴的有效结合,助力村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互联网名片。为村大会现场大会为全国五个省份 1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