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翔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CEO高翔被免职 连连换帅电商路曲折

2014-03-21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消息:继新蛋中国区总裁周昭武离职之后,电商圈又爆高层换帅。昨晚,国美在线内部文件爆出CEO高翔已被免职,具体原因并未透露。

目前,国美在线官方还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

据了解,高翔于2013年9月出任国美在线ceo,任职国美在线仅仅半年时间。有资料显示,之前,高翔曾先后担任当当网副总裁,摇篮网CEO。

对于此次国美在线换帅,电商观察人士鲁振旺称,“高翔原本就一点不懂电商,一个做BBS和母婴门户的,距离电商太遥远,简直是两个世界的,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不是老高的错”。也有网友表示支持,高翔被免职早就注定,传统企业转型电商选用人本身就需要有壮士断腕的魄力。

2013年5月,国美在线原CEO韩德鹏继国美在线旗下电商网站库巴网王治全离职后,提出辞职。其后,国美在线CEO由牟贵先暂时兼任。若此次高翔离职属实,国美在线的电商之路将再受波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