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极速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极速版v1.0发布 去除部分插件广告

2014-03-17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 迅雷低调推出了极速版V1.0,新版本采用了更加清爽的界面,且去除了一些烦人的广告插件!

一直以来,迅雷都“被批”太占内存,且广告太多,尤其是迅雷7之后的版本更加严重,广告一度让一些用户停止了对迅雷7的使用。

迅雷推出了全新的极速版,新版特点:

1.优化繁复的安装过程,默认给你最智能的设置,告别痛苦,极速启动;

2.P2P加速模块常驻,优先插队加速,极速版就是快;

3.精益求精,隐藏一些高档功能,去掉了一些插件广告,力求做最懂您的迅雷;

官方链接:

https://act.vip.xunlei.com/vip/2014/fast_xl/

此次新版本“去掉部分插件广告”一举可算是一种新尝试吧,此举是否能为迅雷赢得更多的喝彩呢?就让我们一天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