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王健林“联袂出镜”格力全新广告

2014-03-12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董明珠、王健林“联袂出镜”格力全新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董明珠:孤独奔跑的女强人

文/网易科技 崔玉贤11月4日,北京格力鸟巢体验店,15名格力员工比往常早半个小时到岗,因为这一天格力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要来。这是股东大会“发飙门”之后,董明珠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而且是以直播访谈的形式,这让董明珠的团队非常紧张:“董总有问必答,而且说话很直接,说到激动的地方就会完全刹不住闸”……果然,在接受网易科技采访的过程中,董明珠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关于珠海银隆,董明珠称“收购成就大干,

董明珠增持新媒体公司股份 从42%增至72.41%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董明珠增持珠海喜马明珠新媒体有限公司股份,持股比例从42.00%增至72.41%。

格力牵手珠海银隆200亿内幕曝光 董小姐与互金平台争当老司机

近两天,董小姐与格力电器 200 亿再次刷爆朋友圈! 200 亿?啥?相信大部分吃瓜群众此时都是一头雾水。笔者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200 亿指的是董小姐与珠海银隆新能源再续前缘,格力电器和珠海银隆签订合作协议,以一个年度为一个周期,相互的优先采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00 亿元,这是继 2016 年 12 月份董小姐压上全部身家 10 亿成为珠海银隆股东之后的又一大动作。经过不懈的努力,董小姐促成格力电器与珠海银隆的姻缘,格力电器终?

格力原董事長朱江洪:想做好企業帶頭人,要先學會做人

本次新书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企业管理出版社供图中新网北京 6 月 28 日电(上官云)“关于企业领导班子团结问题,如果一把手、二把手闹别扭,我认为这个企业永无出头之日。” 28 日上午,格力集团原董事长朱江洪在北京如是说,“做企业,企业带头人非常重要:想做好企业带头人,必须先学会做人”。朱江洪,被称为“格力之父”,他曾在一个朝不保夕的注塑小厂——冠雄注塑公司费尽千辛万苦做起了空调,后来亲自为新产品命名为“格力?

董明珠摔机谈“红海”,是搅局者还是真英雄?

董明珠摔机谈“红海”,是搅局者还是真英雄?

董明珠玩起温婉,进军智能内衣

昨晚i黑马官方微博出现一则消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小姐将亲自挂帅研发智能内衣,放豪言壮语要造全球最好的智能内衣,未来每位女性人手一件格力智能内衣。

格力集团采购格力电器券商及法律服务

近日,珠海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采购“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券商服务”、 “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法律服务”, 报价上限均为 98 万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 年 4 月 24 日 15 时 00 分。4月8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

董明珠阔气!格力为员工开建住房:3000多套“两房一厅”

董明珠透露,格力已经在珠海开始建 3000 多套的“两房一厅”,要让每个员工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当然,董明珠也明确表示,格力不会进入地产行业。

格力电器2018年年报:营收1981.23亿元 同比增长33.61%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营收1981. 23 亿元,同比增长33.61%;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董明珠回应“10亿赌局”:并没有去找雷军要钱

在今日的“ 2019 博鳌亚洲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被问及与雷军的 10 亿赌局时,其回应称,自己没有去找雷军要钱。2013年12​月,雷军和董明珠立下了一个“赌局”,如果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那董明珠就要给雷军十个亿。 ‍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