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放大招收购手机厂商?一加锤子在列

2014-03-11 09:19 · 稿源:手机中国

《腾讯放大招收购手机厂商?一加锤子在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入股京东的消息刚刚埃落定之时,腾讯还会把收购之手伸向哪里?今天有业内消息灵通人士向手机中国曝出,在和京东商谈入股事宜的腾讯还在不断接触国产手机厂商,尽管该人士并未透露与各厂商沟通的具体内容,但通过多方消息汇总来看,腾讯收购或者投资手机厂商的意图尤为明显...

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接触的手机厂商包括原OPPO副总刘作虎创立的一加手机、IUNI手机、罗永浩的锤子手机,以及有融资计划的魅族、传统家电厂商康佳等...

腾讯收购手机厂商的目的或许并不在于手机业务本身,而是通过手机终端为载体整合其移动互联网业务,并且进一步扩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