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界最新资讯  > 正文

4名科技界成功女性的建议:寻找导师并建立自信

2014-03-08 10:51 · 稿源: 资讯索引
《4名科技界成功女性的建议:寻找导师并建立自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界的“华表奖” 岚豹荣获中关村在线科技无疆优秀产品奖

2018 年 12 月 20 日下午,“ 2018 科技无疆·ZOL年度科技大会 2018 暨产品颁奖盛典”隆重召开。在今年的评选中,岚豹扫地机器人脱颖而出,荣获中关村在线“ 2018 年优秀产品奖”。产品优秀岚豹硬实力不惧专业测评中关村在线作为中国科技第一门户网站,通过自身专业视角审视行业,连续 10 年对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进行评选,评选出最具代表性和行业性的优秀产品,引领行业风向标,其结果被网友和厂商广泛认可。据悉,此次ZOL?

给初创者的若干条建议

我的上一次创业是较为失败的,以至于我经常会想,要是当时我知道 XX 事情该如何处理,那该多好。但显然对于首次独立创业的我,还是 too young, sometim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