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云主机服务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云主机商DigitalOcean首轮融资3.72千万美元

2014-03-07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 云主机服务商DigitalOcean日前宣布已完成首轮融资,此番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募资总额为3720万美金。

每当谈及增长最快的云主机服务商,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亚马逊AWS吧!然而,据NetCraft公司的一份调查表明:DigitalOcean2013年12月份的用户增长速度已超过亚马逊。据悉,当月DigitalOcean的新增用户数据超过了6500,相比之下,亚马逊AWS的用户增长数量却低于6300。

虽然DigitalOcean提供的企业级服务远远少于亚马逊,但这并不影响该公司的发展。针对这一问题,DigitalOcean的执行总裁Ben Uretsky表示:

这些服务(上文提及的企业级服务)并非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所需要的。我们所关注的核心是为那些小企业以及个人开发者们解决托管服务问题,我们想做的只是让目标客户群的托管问题变得更加简单而言!

相关阅读:DigitalOcean云主机VPS如何计费?

注:

Digitalocean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总部设置在纽约的云主机商家。

亚马逊AWS是亚马逊提供的专业云计算服务。以Web服务的形式向企业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