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360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全线APP将在苹果商店恢复上架

2014-03-05 1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奇虎360全线APP将在苹果商店恢复上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手机卫士国内首家实现国际权威评测大满贯

近日,国际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AV-TEST发布2014最新安卓平台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报告。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以100%病毒查杀率、零误报、性能满分,总分13分获得全球第一,这也是360手机卫士第六次获得满分的好成绩,在所有参测产

超半数手机木马含吸费风险 360手机卫士完美查杀

不少用户都有这样的经历:短短几天手机话费就能被消耗多达几十到上百元,而这很可能就是由手机吸费木马引起。近日,据数据研究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3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当前超过半数的手机木马及恶意软件存在吸费行为,其中包括资费消耗51.3%

风格极简+首页自由定制360手机浏览器8.0正式上线

近日,360手机浏览器发布了最新的8.0版本宣传片,极简风格、可自由定制首页与轻应用等特色让网友眼前一亮。手机浏览器作为每个低头族的“标配APP”,其应用场景也不断得到拓展,此前360手机浏览器就曾在之前版本中增加了资讯、直播等元素,本次的更新在继承这些亮点的同时,继续完善了轻应用与自由定制功能,打造一站式浏览体验。 轻应用:高度自由的桌面化首页 360手机浏览器8.0版本的首屏为搜索页面,整个页面除了顶部的搜索框,

360手机卫士姚彤:轻装前行 工具类产品的自我颠覆

互联网时代,产品的生命周期被极大缩短:功能机时代的诺基亚、摩托罗拉,尚能引领风骚10余年;但到智能手机时代,衰落远比人们想象的快的多;而在移动互联时代,脸萌、围住神经猫等现象级产品的走红周期,只能按天来计算。

上网下载更安全 360手机卫士新增WiFi环境检测等功能

对于手机游戏玩家来说,最郁闷的就是游戏存档莫名损坏,或者因为手机损坏丢失,几个月的努力付诸东流真让人心疼。但现在果粉们有福了,360手机卫士iPhone越狱版v3.7.0刚刚发布,新增了游戏和软件资料的备份功能,游戏存档永不丢失。

春节手机也变胖 手机“减负”360手机卫士最彻底

俗话说,每到节日胖三斤。尤其是每年的春节,更是大吃大喝的集中期。想必眼下许多人已经开始为春节大吃大喝囤积的脂肪发愁了吧。除了人会长胖,其实手机也会变“胖”。春节期间闲来无事装的应用、看视频留下的缓存等,都让手机负担增加变得臃肿,进而影响到整体的性能。可见春节归来,让手机“减负”也需要提上日程。

86部手机丢在西藏要不要回去找?

超长寒假已经过半,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春运也进行了十余天,有多少小伙伴选择去西藏这个离天最近的地方进行一次“心灵洗涤”呢?你有没有用手中的相机拍下当地的风土民情和悠闲时光呢? 再问个伤心的问题:你的手机跟你一起回家了吗?

网不能乱蹭!360手机卫士盘点十大WiFi钓鱼案例

今年315晚会曝光免费WiFi存极大安全隐患,公共场所免费WiFi信号越来越多,更多人习惯进入酒店、餐馆、商场等公共场所后,先搜一下附近有没有WiFi信号。但不少手机用户并不清楚的是,在享受免费WiFi便利的同时,风险往往也会悄然而至。网络黑客往往通过钓鱼WiFi的方式,窃取大量用户信息,甚至盗刷银行卡。360手机卫士盘点WiFi钓鱼十大案例,提醒蹭网族“且连且小心”。

防扰防盗防吸费 360手机卫士新春全新蜕变升级

新春到来,360手机卫士也换上了新装,刚刚发布的V5.0.3版其崭新界面让人眼前一亮:首次划分常用功能、软件管理、安全防护、隐私保护四大功能模块,满足不同人群需要。新版360手机卫士在防吸费方面再次加强,例如针对当前伪基站诈骗频发现象,新版检测和拦截伪基站诈骗欺诈信息更加精准。此外,全新清理引擎界面设计,还可使清理手机垃圾效果迅速提升200%。

360手机卫士获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最佳工具应用奖”

近日,由人民网&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于北京隆重谢幕。而备受行业关注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奖--- “拳头奖”结果也终于火热出炉,成为了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在经过网民评选与专家评审的激烈角逐后,360多达四款产品在“拳头奖”获奖名单上榜上有名。而被手机用户亲切的称为“手机守护神”的360手机卫士则获得了全场大奖——“最佳工具应用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