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界面曝光,看看微软类Siri语音助手Cortana

2014-03-04 10:04 · 稿源: 资讯索引
《界面曝光,看看微软类Siri语音助手Cortan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10上的新版Siri都能帮你干点啥 看这篇就够了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USA TODAY报道,苹果的个人数字助手Siri不久之后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应用上,但并非向所有的应用开放。苹果在6月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Siri将开放给应用开发者,让它们将Siri语音功能带到Uber、Lyft、Runtastic、微信等应用。它将成为苹果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0的一部分。“Siri兼容你最喜欢的来自App Store的应用,因此你可以叫它通过Lyft预约车辆,或者通过Square给某人转账。”苹果当

你用过Siri吗?苹果或将放弃Siri

Siri 自发布以来一直状况不断,而最新报道称苹果的工程师们在如何修复 Siri、甚至是否值得修复的问题上充满分歧。

老罗大秀语音识别 但它真的重要吗?

小编点评:如果没有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在10月18日晚上的锤子手机发布会上,老罗现场展示了科大讯飞97%正确率的语音输入。时间定格于发布会106分40秒,在老罗一阵碎碎念之后的不到一秒之内,文字转换完成。其转换速度之快,准确率之高以及现场展示的特殊环境,都让人惊艳了一把。语音识别实用吗?事实上,语音输入并不是什么新鲜词,但这次借助老罗的“单口相声”,语音输入又跳到众人视线中。令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