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XP停止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信息图】微软XP停止服务将惹怒多少人?

2014-02-28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 此前,微软已正式宣布将于4月8日正式放弃XP,这意味着已陪伴我们12载的Windows XP将停止服务了!那么,XP停止服务到底惹怒了多少人呢?

据国外统计网站NetMarketShare消息显示,Windows XP的市场占有率仍高居第二,仅次于Windows 7,而且领先Windows 8真不是一点点呐!

据悉,因为相比Windows Vista和Windows 8,Windows XP系统能够满足大多数微软用户的几乎一切需求,且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如下图所示,Windows 7是覆盖率最广的操作系统,而Windows XP虽位列第二,但其市场占有率亦接近30%。

从上述看来,Windows XP具有使用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想必用户忠诚度也低不到哪儿去。这些还在使用XP的用户是否会因微软的“放弃”而愤怒呢?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