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回应院宣判:担忧创业公司空间被挤压

2014-02-25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回应最高院宣判:担忧创业公司空间被挤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沉浮8年,百度空间为何消亡?

4月7日,百度空间宣布关闭,从4月21日起,百度空间将停止让用户编撰更新博文,百度空间的内容将于2015年5月7日正式迁移到百度云。至此,运营已经8年的百度空间将划上句号。这款曾被百度“寄予厚望”的应用是如何衰落的?

70-80后创业:源于儿时梦想和英雄情怀

【4月5日下午,mysee网创始人邓迪、伙聚网副总裁田野和伙聚网副总裁郭强做客“FaStart创吧”,与环球企业家主编助理张亮共同探讨70年代和80后的创业话题。】

再温暖的鸡汤不如一场殊死的战争,诸神之战四赛区冠军出炉!

创业被视为这个时代的红利,另一方面,创业的艰辛却难以想象。创业是体验主义,不是经验主义。前方可能是蓝海,也可能是泥沼。但无论是蓝海还是泥沼,试了才知道。 创业者,你们过得还好吗? 很多看上去屹立在风口上的创业者,其实是不堪一击的。首先,创业者们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就是融资问题。创业公司大量涌现,然而找投资人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就像是大海捞针。其次,流量、推广更是成了无成本或低成本创业团队一个玩不起的游戏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创业为了爱

2007年5月26日,是一个绝对要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答应给老婆做的网站终于搞定了。 高兴,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此可以代替。 跟她的相识说起来真的是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街头巷尾、公交车上目光短暂的接触、擦肩而过、匆匆一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