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P2P网贷平台积木盒子获银泰资本千万美元投资

2014-02-24 15:31 · 稿源: 资讯索引
《P2P网贷平台积木盒子获银泰资本千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商业化变现,平台与网红的关系为何依然如此脆弱?

我们一直习惯以商业化的角度来评判一个事件,是因为事件本身越来越商业化,无论是知识变现还是直播电商化,其本质还是人为作用的结果。 特别是互联网时...

每个投资人,都是网贷存管指引的受益者

2 月 23 日下午,银监会官网对外公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下称《存管指引》)。《存管指引》经国务院审批,不仅明确了开展存管业务的主体机构和委托人要求,更是对其他存管细则进行了更加详细定义和说明。自 2016 年 8 月 24 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出台以来,围绕办法所进行的细则落地工作受到了多方关注。业内人士认为,细规的推进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办法》的有效性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网利宝:网贷合格投资人5个进阶准则

网贷理财因为收益可观且风险较低,一直以来都获得广大投资人的青睐,同时也造就了网贷理财行业的欣欣向荣。但低风险不意味着没有风险,就当下的形式看,风险防范仍需小心谨慎。毕竟保证本金安全,适当赚取稳定收益,这才是一个合格且理性的投资人应当遵循的准则。1.安全第一,收益第二许多刚刚接触网贷理财的人,一看到某某平台的收益高18%便垂涎欲滴欲罢不能,但是无论是哪种投资行为,首要底线就是本金安全。2.知己知彼,心里有?

国务院牵头严把网贷“质量关”宏财网坚持合规运营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迅猛发展,让更多人看见民间资本对中小企业输血所带来的市场繁荣景象。虽然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就是老百姓嘴里说的“网贷”,在我国的出现不算太长时间,但是其发展之快的确引人注意。 每一个新兴行业的背后,都带有一定的风险。同样在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里,这种风险也的的确确的存在着。面对风险,除了正面迎接,就是未雨绸缪。据悉在行业交易量绝对值即将坐稳一万亿元人民币之际,从去年上半年开始,由国务院牵头?

仟金所CEO臧成都:网贷新规出台 行业合规化进程加速

继去年12月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后,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委正式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至此,网贷监管细则终于尘埃落定。那么,新规从征求意见稿到正式出台,这期间历经了约8个月的时间,究竟此次新规与意见稿有哪些不同?新规的出台对行业影响几何?以及各家平台如何调整?......对此,仟金所CEO臧成都表示,新规的正式落地较之以往文件更全面也更清晰,更加突出了监管体制分工、运营机构定性、自律

网贷特色合规平台有哪些?积木盒子、宏财网...

北京 2017 年 4 月 10 日电/连讯社/--随着网贷行业监管细则下发,不仅净化了行业风气,也给网贷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众多正常运营的平台中,一些平台对风控、资金安全等方面一直做的很好。同时也各具特色,依据各自平台定位为投资者设计不同的产品,表现比较突出的平台包括积木盒子、宏财网、开鑫贷等,那么他们分别有怎样的特色和优势呢?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

IE10、Chrome 23、Firefox 16对战Windows 7平台

Windows 7版IE10发布预览版已经可以下载,微软指出,IE10能为Windows 7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安全性,它默认开启了Do Not Track禁止追踪,保护用户隐私。 IE10为Window...

网利宝: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是网贷的根本

互联网金融的根本就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未来,互联网金融也将成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但是,当前的P2P市场鱼龙混杂,只有少数做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平台能切实服务到实体经济。作为国内知名的网贷平台,网利宝在行业细分领域深耕,在车辆抵质押、房屋抵质押等产业进行布局,并通过小额分散的原则保证项目的安全,甚至要求每个项目的借款企业提供足值的质押物,保证用户投资的安全。为实体?

12月广东网贷报告:融资活跃,成交额逼近600亿

一、概述 1 区域概况 据网贷天眼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16年12月份广东地区平台成交额589.57亿,环比上升22.30%,同比增长33.69%,约占全国成交额的25.57%,占比与上月相比略有上升,贷款余额为1782.98亿,环比上涨13.91%。截止12月31日,广东累计平台数量达819家,本月无新增平台,新增问题平台19家,累计问题平台446家,在运营平台373家。其中,果树财富获得天鸽互动B轮投资,PPmoney获得安赐资本、粤泰控股的IPO轮3.75亿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