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于6月举行I/O开发者大会

2014-02-20 08: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将于6月举行I/O开发者大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高管:营销将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巨大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过去2个月中,谷歌、苹果、Facebook等科技巨头都宣布对用户获取工具、应用店业务以及用户体验进行重大调整。这些对智能采集竞价、发现以及订阅方面的升级,可能对未来数年的移动游戏领域产生潜在影响。VentureBeat创始人马特·马绍尔(Matt Marshall)近日在2016年GamesBeat大会上采访了谷歌移动应用广告全球产品主管李·琼斯(Lee Jones),讨论了这些举措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的影响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