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治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治国:2014年互联网金融跑马圈地仍将持续

2014-02-19 14:45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治国:2014年互联网金融跑马圈地仍将持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农之家互联网养鸡模式走红网络

今天,您互联网养鸡了吗?随着互联网养殖模式在网络的盛行,已经有很多网友选择了这种生态的网上生活方式。自从今年中央电视台(CCTV-7)报道了乐农之家全新的O2O养殖模式,很多都市人纷纷前来该平台认养榆社笨鸡。乐农之家的榆社笨鸡蛋每天早上10: 00 一经推出便被抢光。乐农之家以互联网+为工具,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的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

来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寻最佳设计

商标是一个企业在开始的时候为自身形象打造的一个缩影,它是一种无形资产,具有重要价值。它也是商品信息的载体,是参与市场竞争的工具。商标的构成是一种艺术创造,是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的可视性标志。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符合自身形象的商标呢?现在有一种很方便、很快捷的方式,那就是借助威客设计师的力量来征集作品。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会选择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

用数字说话:2017年元旦互联网服务投诉增加20%

每个节假日都是网购的高峰,同样的节假日后就是投诉网购的高峰了。根据上海市工商局发布的消息,2017年元旦假日期间,市工商局12315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46件,其中投诉量居首的是互联网服务,同比增加20%,而通讯产品、服装鞋帽的投诉量也居前。这还只是上海一地的投诉量。在互联网相关服务的投诉中,问题比较集中的是网游服务。要知道网游类目一向可是网购的大头,树大有枯枝了,也就难怪投诉那么集中了。从淘宝数据上看,?

怡亚通:时代呼唤新商业环境

“今天是竞争时代,过度竞争使很多企业难以为继,特别是电商的恶性竞争摧毁了商业的繁荣,大部分生产零售企业的毛利润率只有15%~20%,一些品牌商的市场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0%。”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周国辉在11月24日举行的商业生态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闭关锁国”思维和恶性竞争严重禁锢着中国商业的繁荣和发展,时代呼唤新的商业环境和格局。在周国辉的商业逻辑里,中国经济正在进入超级互联互通的新时代,需要大融合的供应链思维和?

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加速赋能实体经济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举办,由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 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征集活动正式揭晓最终名单。摩拜智能共享单车、中国联通防欺诈公益服务、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互联网+智慧医疗”、互联网医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互联网+智慧社区、移动医疗支付创新、广东春运交通大数据预测分析平台、沈阳新社区(智慧屋)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以“场馆+互联网”为开端 微赛助力场馆智慧化运营

1月12日,由建设亚洲(ConstructionAsia)主办的亚洲体育场馆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召开,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赛体育”)副总经理、场馆事业部总经理高健伟先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从互联网创新市场运营角度出发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在传统的场馆运营管理逻辑中怎样与互联网内容相结合。 本届峰会聚焦于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等热门话题,吸引了近250位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领域的专家出席,并邀请

供应链+互联网 | 怡亚通搭建通往新零售的桥梁

新零售领域,你不知道的还有这些! 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 10月13日,2016年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召开,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演讲中表示:“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根据马云在云栖大会上的演讲,我们可以提炼出新零售的4点特征: ·新零售要实现线下+线上 ·线上线下与物流要融合 ·新零?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