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慧文:物联网带来巨大商机 O2O的路还很长

2014-02-19 10:35 · 稿源: 资讯索引
《王慧文:物联网带来巨大商机 O2O的路还很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yla与Volansys合作:共谋下一代物联网产品新变革

新的一年,Ayla将继续深耕已有领域,更将放宽眼光开拓新领域的版图。绿色能源革命、智慧生活减法、超时代技术引领者,这些字眼听上去就让人心驰神往,且与Ayla理念相投。 于是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两个IoT逐梦者惺惺相惜,达成新领域成果!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Ayla Networks与物联网端到端工程公司Volansy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2017年Ayla新合作的开门红。 据悉,双方将在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方面共同发力,并敲定了第一款合作产品?

物联网产生海量数据 人工智能将成数据转化关键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com)报道,采用物联网技术将使公司和企业有更多机会降低成本,提高效能。而这一切的前提首先要是对物联网数据合理有效的使用。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报告,到2025年物联网产业的年产值将达到11.1万亿美元,而其中60%将产生自对数据的整合和分析。不过,研究所指出目前物联网企业尽管已经收集掌握了大量数据,但都未得到合理的使用,致使蕴含在数据中的价值没能得到开发。麦肯锡的观点?

物联网产业的风口时代即将来临

近期软银董事长孙正义表示物联网大爆正在来临。并预计到2018年,物联网设备的数量将超过移动装置。对此,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物联网行业时代的风口也即将来临。“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这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注入了十足的动力。由于物联网技术能够有效的应用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对当前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从而将催

2017深圳国际创客周,物联网云平台深智云与深圳同创造

酷炫神奇的智能科技、功能多样的机器人、VR眼镜、深海智能……这个周末,深圳会展中心上演了一场科技盛宴—— 2017 深圳国际创客周于 9 月 1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 15 个国家和地区的 351 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深智云作为深圳市“首荐物联网云平台”受邀参与此次展会,吸引了广大参展商与观众的关注,并与会场的各位创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本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2017武汉光博会将于11月1日盛大开幕

2017 年 11 月1- 3 日,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盛大开幕!光博会已成功举办 13 届,累计吸引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0 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 40 万人,累计主办论坛会议 100 余场,已发展成为国内前三、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光电信息专业展会。2017 武汉光博会重回光谷,全新启程!从展期安排、展馆设置、展区内容、参展

从海南物联网大会看未来中国物联网产业的机遇和挑战

2017年12月15日,中国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海口召行。互联网各界大佬王小川、孙东升、杨守彬、胡玮炜、刘晓松等皆汇聚于此,以“智能物联,引创海南”为主题,共同探讨在物联网时代下的海南如何在创新中发展。

物联网和ETC的结合将会成为下一个风口吗?

物联网(IoT)在最近几年一直都是比较火的一个话题,业内人士几年来一直使用该术语来描绘从家庭自动化到智能城市规划的未来。现在很多项目都采用了物联网技术,此举推动了全球信息化的发展。 ETC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目前已经在物联网方面有了一定的应用。ETC技术可以增强信息和价值在数字经济中的共享方式。ETC的智能合约可以在动态条件下自动传输信息和价值,为物联网和机器可支付网络提供量身定制的商业模式。以灵活直观的智能合

贝美物联亮相香港玩具展:娱乐物联网已成必争风口

1月9-12日第43届香港贸发局香港玩具展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包括深圳贝美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2100多家环球展商受邀出席,会上展示了高科技产品,推动了玩具界的发展,备受业界瞩目。香港玩具展在世界范围内享誉盛名,是全球第二大玩具贸易展览活动。贝美物联作为互动娱乐物联网领域优秀的技术平台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智能物联云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并通过专利技术推进了玩具和儿童产品的产业升级。此次受邀参展颇具意义。无论?

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

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首届物联网企业专业评价活动“六域物联百强榜”报名进行中为总结、展现物联网产业相关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弘扬物联网企业创新创业进取精神,引导物联网企业的健康协作发展,由联动原素,联合上海物联网中心与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福州、成都、无锡、宁波、北京中关村等多地物联网协会、联盟和研究院共同发起“六域物联百强榜”物联网企业评

Ayla荣登美媒“2016年度十家最酷物联网企业”

12月20日,美国知名杂志CRN评选出了“2016年度十家最酷的物联网企业”,Ayla作为在业界率先推出敏捷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的服务提供商,凭借在2016年对物联网行业的推动和深远影响,荣登该榜单,成为2016年度全球最酷的十家物联网企业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登上该榜单代表了这些物联网企业在2016年的受欢迎程度,虽然这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然而入选者无一不对2016年的物联网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并推动整个产业在设备端、云端、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