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广电注资中兴九城或为推电视盒子

2014-02-18 13: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广东广电注资中兴九城或为推电视盒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与美国和解:未来更可期

摘要:所有的努力从量变向质变飞跃,甩掉包袱的中兴通讯可以继续轻装前进了。 (文/瞭玉) 历时一年,中兴通讯终于把悬在自己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摘除了。 2017 年 3 月 7 日,中兴通讯宣布,已与美国政府就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中兴通讯同意支付892,360, 064 美元(以下简称“8. 92 亿美元”)的刑事和民事罚金。 此外,还有给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300,000, 000 美元罚金被暂缓。是否支付,取决于?

中国PCT专利申请量暴涨44.7%:中兴、华为规避“苹果式烦恼”

企业申请专利与企业产品供给能力之间并不能直接画上等号。北京时间 4 月 4 日外媒报道,在苹果宣布停止在iPhone和其它设备中使用英国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技术处理图形后,Imagination可能对苹果发起专利战。不久前,苹果公司还与另外一家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发生了知识产权纠纷。在科技公司的市场运营中,专利纠纷是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战场。全球市值最高的苹果公司,也摆脱不了这种烦恼。以中兴通讯、华为为代?

中兴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新思路

在前不久结束的MWC2019大展上,最受瞩目的除了5G技术外,另一大明星自然是折叠屏手机,而三星、华为、小米等各大国内外厂商均已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老牌厂商中兴也不例外。现在有最新消息,中兴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专利得到曝光。

中兴获奖5G时代启幕 巨头产业合流阳谋

与之相比,2014年与2015年的主Slogan:“Creating what's next”(创造未来)和“The edge of innovation”(创新的边界),虽然依然大气,但却没有今年这种睥睨天下的无我气势。

传九城遣散400多人地推团队 仅留下一成

2009年8月7日晨,17173记者收到一则消息称:第九城市遣散了名为“巷战”的地面推广团队中绝大部分人员,原400人左右的团队,仅保留其中38人,约占1/10,其余均被电话或短信通知要求停止工作。

营收破千亿不再背包袱 中兴为5G爆发“清路障”

经过一年波折后,蒙在中兴通讯头顶的不确定因素终于消散。 3 月 7 日, 中兴通讯宣布已经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意味着中兴遭遇的美国出口限制事件尘埃落定。“虽然会有罚款,但因为一次性计提到 2016 年损益,所以此后不会再对业绩产生影响。”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抛下出口限制包袱后,对于中兴通讯而言最大的机遇在于即将迎来的5G建网投资高峰期,作为通信行业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后利润不断增厚是大概率?

高校迎“史上最长寒假” 智能时代让假期拒绝“宅”

近日,全国各大高校学生陆续进入寒假,据称这次寒假时间是38年来最长的一次,如何度过难得的长假是学生幸福的烦恼。在假期中拒绝“宅”,自然能过得更有趣,因此出游、同学聚会等成为学生们的选择,而在现阶段的智能时代,还有更多方式告别“宅”。

十大优秀电视品牌线下盲测 TCL斩获五项大奖

近日消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好电视”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揭晓“2016中国好电视”入围产品,为2017年消费者选购 电视产品,提供权威、具有指导意义的参考指南。参评品牌包括:长虹、看尚、飞利浦、小米、海信、熊猫、TCL、LG、创维和三星。 本次好电视线下体验活动采用了盲评的方法,共甄选了10大品牌的旗舰产品,活动开始前已将十款电视的LOGO全部遮住,专家和网友将通过实际体验, 分别对电视的外观、画?

广东省长和书记将面见网友

书记省长将面听网友“拍砖 汪洋黄华华邀请几十名网民为广东科学发展提建议意见,时间或在明天上午。 热议广东发展的网民将走出虚拟世界,与高层领导“面对面”提建

中兴上半年增速全球第一CDMA或成制胜砝码

8月31日,根据近期发布的中兴通讯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手机终端销售突破2700万部,同比增长36%,销量增长速度居全球手机厂商第一位。中兴的快速增长既得益于海外市场的快速开拓,还得益于国内3G发牌的历史良机,尤其是CDMA市场的强势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