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武侠最新资讯  > 正文

《暴走武侠》涉嫌严重盗版 畅游完美将联合维权

2014-02-15 08:01 · 稿源:比特网

《《暴走武侠》涉嫌严重盗版 畅游完美将联合维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暴走武侠》涉嫌严重盗版畅游完美将联合维权...

距离金庸先生去年掀起的正版维权风暴还不到三个月,又一款严重侵权的盗版手游却又蠢蠢欲动;由北京颗豆互动研发,梦想手游和昆仑游戏代理发行的《暴走武侠》引起了版权方的关注...

金庸版权的另一家大陆地区授权方完美世界也加入维权行列,针对侵权方的警告律师函已经发出,如果颗豆互动和梦想游戏、昆仑游戏在明知侵权的情况下还将游戏上线,版权方将立即启动法律诉讼程序...

自去年10月,金庸先生掀起在大陆市场的正版维权风暴之后,尊重版权、守法经营已经成为中国游戏行业发展的共识;继金庸之后,拥有大量日本知名动漫IP的东映也近日也发起了对中国盗版手游产品的打击,并取得显著成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