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29亿元出售摩托罗拉移动,谷歌真的亏了吗?

2014-02-08 15:22 · 稿源:资讯索引
《29亿元出售摩托罗拉移动,谷歌真的亏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号称全球首款5G手机 moto Z3国行版也要来了:依赖模块化行得通?

创新式的模块化是值得肯定,但是一大推东西加起来,这价钱都可以买几部“别人家”的安卓旗舰机了。

情怀终将老去 moto全面屏新机Z3 Play发布:3200元起

或许是市场限制了moto的高度,让这独立独行的模块化理念始终迈不开脚步。

摩托罗拉刘海屏新机爆发:Moto One真机曝光 能成为救世主?

摩托罗拉进场始终有点晚,留给它的机会不多了。

终于跟上队伍了?摩托罗拉新机曝光:齐刘海全面屏

作为曾经引领潮流叱咤风云的品牌,如今moto却成为了被潮流引领的那个。

摩托首款全面屏模块手机?Moto Z3 Play官方渲染图曝光

市场就是这么残酷,唯有适者生存。但不得不佩服moto的执着和勇气,多年来一直坚守独立独行模块化的设计理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