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集团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大降

2014-02-07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闻集团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大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 65家已通过安全认证

回家,是每年春运的主旋律,然而临近春运,大量虚假、钓鱼购票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快速安全的买到回家机票成为网友的一大难题。目前,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为65家购票网站标示安全认证,帮助网友放心回家。 360搜索上线放心机票全赔 65家已通过安全认证

酒柜能给手机发短信, 你信吗?

日前,网友林先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家中的酒柜刚发来了一条短信,解救了自己多年来珍藏的几十瓶名贵红酒。该微博一发出,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引来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酒柜怎么会发手机短信?开玩笑吧。”

Big DNS 助推互网革新

会上,金键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趋势,解读域名系统(DNS)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介绍了DNS在广泛领域为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并提出了通过改善DNS数据处理能力提升终端用户体验的思路。

960手机或摧毁手机安全软件行业

随着智能机的兴起与普及,跟智能系统几乎孪生的病毒软件也迅速在手机中漫延开来。随着4G的推广,网络速度的瓶颈不再,越来越多的网站页面,为了给受众更多的页面内容,更美的页面场景,更好的网页游戏互动,

Facebook净利增7.2倍盘前暴涨18%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消息周三盘后Facebook(FB)公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第四季度营收为25.85亿美元,同比增长63%;净利润为5.23亿美元,同比增长7.2倍。在周四美股盘前交易中,Faceboo

击穿价格底线 荣耀畅玩4X剑指千元4G市场

12月16日,荣耀品牌成立一周年,这个为互联网而生的品牌以一场发布会和两个新产品凶悍的为自己庆生。其中荣耀畅玩4X新机尤其引发业界关注。这次发布的荣耀畅玩4X将之前采用的高通骁龙410芯片替换成华为自家的麒麟620芯片,更重要的是价格,无论是定价策略还是针对价格的盲预约营销,都显露出其霸气剑指千元4G市场的凶悍一面。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热播,“外星人”一时成为民众的热议话题。外星人是否存在?地球与外星是否真的存在某种联系?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分析图片更精准 360图片搜索“识图”功能

网民平时在上网过程中经常会看到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图片,但时常因为不了解图片的详细信息,而不能进行深度探究。360图片搜索近日推出了“识图”功能,通过此功能,用户只要上传图片的网址或具体图片,搜索引擎精准分析图片,详细介绍图片。

互联网圈: 要名还是要实?

上个月底3月30日,嘀嘀官方放出这样一串数据:自2014年1月10日启动补贴至3月30日,补贴总额14亿元,用户数突破1亿,日均订单量逾520万单。这样的运营模式好像就是在烧钱,在用钱砸,不用费尽心思的算计,钱在那里

近一年TMT圈9大假新闻,你看过几条

遇到假新闻,网站的优势一下子就出来了,删了稿一拍两散。报纸印刷了,可怎么收回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