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宣布与谷歌达成反垄断和解协议

2014-02-06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欧盟宣布与谷歌达成反垄断和解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美反垄断机构敦促微软早日完成文档编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反垄断监管机构6月份表示,微软编制的文档不足以使第三方软件厂商开发出可以与该公司操作系统实现充分互操作的软件。美国联邦法官科琳·科拉-科特利也认为,微软必须开发更加系统的文档,披露协议相互作用的更多资料。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