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俄国银行SberBank:支持比特币而非禁止

2014-01-27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消息 近日,俄国比较大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的负责人公开表示了他们对虚拟货币的支持,声称比特币这类的数字货币不应该被禁止,相反应该支持且适当监管!

虽说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并非家喻户晓,但其影响力觉得不容小觑,Sberbank是俄国以及东欧比较大的银行,还占据着欧洲第三大银行的宝座。

当谈及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看法时,该银行负责人German Gref表示:

“(虚拟货币)这是一个对传统资金投放方式的颠覆,非常有意思!”

此外,他还表示将会将他的想法传达给政界人士,希望能够破除任何对数字货币的禁令!

“(对虚拟货币的禁令)是一个极大的错误,它们不应该受到禁止。反之,政府应当对其进行适当的监管,并加以研究。”

俄罗斯电子货币协会主席Viktor Dostov表示目前尚且无法确定俄国将会如何调控比特币这类数字货币。而其个人态度亦是模棱两可!

Via: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